網路購物在一片不景氣的聲浪中逆勢上揚,去(97)年銷售量成長不但將近有30%的幅度,更成為消費者最常造訪第四大通路,只僅次超商、超市及量販店,甚至超越百貨公司。

 

  尤其在目前各大入口網站,對於網路開店平台費用紛紛調漲,還是抵擋不住許多人想要投身成為「網路老闆」,顯示宅經濟確實令人趨之若鶩。

 

  根據調查,現階段國內最大的網路開店平台為「PChome商店街」,店家數從前年約不到3,000家,一口氣變為去年突破5,300多家,增加率超過九成,即使從三月開始,開店平台費從2,5000元漲到30,000元,每年還需要繳3,000元的系統維修費用,依舊吸引不少人的投入。

 

  PChome表示,現在走到路上可以發現實體店面紛紛關門,雖然開店平台費調漲,但比起開實體店面還是划算,而且進入門檻較低,就連實體店面的裝潢費,網路開店完全省下來。

 

  日前PChome在北區為網路開店舉辦說明會,吸引超過300多個店家報名,創歷年新高,其中許多都是已經擁有實體店面,希望透過網路虛擬的優勢,再度擴大經濟規模,沾一沾「宅經濟」效益。

 

  從東方快線網絡市調公司的統計發現,現在國內有高達94%的消費者,都曾經有在網路開店平台消費的經驗,可見網路購物對國人確實已經完全不陌生。


--------------------------------------------------------------------------------------------------------------------------


想加薪?要問老闆?一天花3小時輕鬆加薪!免費加入無負擔!

保證不推銷!不拉人!只做文書工作就能輕鬆讓你加薪!

而且零風險零投資保證回本!

你還考慮什麼?


投資都會有風險的存在,但是通路王需要你投資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只要你有在上網,有在逛購物網站的習慣,

那麼這對你來說會是一件簡單又容易增加收入的方式,

也是你還心存懷疑,但是當別人已經月入數萬時,

你才剛要起步,難道你不覺得太晚了嗎?

懷疑是必然,但是求證更重要,不要把你的懷疑當事實,更不要把你的推論當結論

自己親自來求證看看,親眼所見更勝於我的千句萬句話!



我們所作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而且也是24小時在開店

又不用像網拍一樣自已去選貨、買貨、囤貨、包裝、出貨、售後服務

(這些我代理的廠商都會自已幫我做)

而且這也是一種最流行的「組織」 雖然很多人把它當直銷在經營~

但我保證你加入後看到的絕對不是傳統直銷的經營手法…是全新的!!

因為我們「無名IVIP團隊」是絕不推銷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

見證事實右邊是大家的訂單:
商品訂單分享

那你們知道 我光是教人就沒空了 

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心動嗎???


點選我加入完全免費的網賺(通路王)!


想加入或者更加了解(ivip)請點選這!


了解一開始加入ivip跟通路王的差別點選這!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下面留言問我哦~~~^^

加入完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把我加入你的好友~~或者加入我的msn

msn:
asdzxc87926@hotmail.com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唷!感激!

不然我有一些重要的群發留言,你會看不到哦~~(那損失的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