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你打電話來我不想接不行喔!

你的所有電話我的手機內都已經有設好電話簿了,

每次看到你打來的我都不想接,讓他繼續響,

但是現在是怎樣?

我根本沒給過你,我家的電話!

剛剛我家電話響了起來,我去接電話!乾!

這聲音好熟悉!是我很久之前去聽安X直銷的上線!

一打來就問我我最近好嗎?

哇靠!你是從哪裡得知我家電話的!這我還滿想知道的!

你是哪一個詐騙集團單位的嗎?硍!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火大了!

當初在直銷時,我就已經對他很不爽了!因為當初我不管定什麼產品,

他都會偷開我的帳號去看!然後問我定那個幹嘛!

讓我感覺我都沒有隱私!

現在他居然還有我家電話?我可是在外面從來沒留過我家電話耶!

他居然有?

做直銷有必要做到這樣嗎?還跟我說你就快要上聘了!鬼才信勒!

這種沒品的人會上聘!我看那個教室裡的人大概通通都皇冠大使了!

我直接很不爽的就掛掉他電話了!

 

他給我很不尊重我的感覺!

我寧願乖乖做我的ivip也才不想再回去那種環境!

我很感激在那邊學到的東西,

但是你真的做得太過分了!我真的很不爽!

你讓我對直銷人都開始有了反感的感覺了!虛偽!

 

火大!

 

以上純屬抱怨文!看了有影響你心情的~我跟你道歉!

謝謝來訪!

還是很火大= =~怎麼辦~誰要幫我打119滅火~

說真的~我很想打110報警!他每天都騷擾我!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