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
你要記得分類
像我旁邊的"每天挑一樣東西跟大家分享"
你也可以找一個名稱類似:好書共享
這樣子來累積你的商品

而你的商品可以在不破壞你原先部落格的狀態下
放商品文章
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把商品的文章往前移一個月
或者在該網誌的最下面那篇文章之前的時間
那就不會看到了
但我建議你偶爾還是要在你原先文章上
中間穿插一、二篇商品文章
讓人有個印象也不錯
要不然你就保佑你的文章讓人印象深刻
會讓人想翻文了

這裡還是要廢話幾句
你去一家商店
如果裡面只有十樣商品
你可能很快就會離開了
如果裡面有五十樣商品
你可能會逛一下
但下次來還是那樣 就可能還是會直接離開
但如果你裡面有幾百種商品
你一次也逛不完 之後你還是會繼續來逛
(除非這家店放的東西都很隨便…)
而商品來一次比一次多就會形成一個循環
尤其是目前的人氣商品都有介紹…
那就不用我說這些了 你應該了解我的意思





因為我在電視購物有買來用過...
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所以我強力推薦^^  真的不騙你..

如果想購買-- 我建議是先加入已下的集點王!!!
這樣也可以讓你~  買東西享有集點~  換額外的獎品唷^^

 

★集點王☆ 您加入了嗎?

只需簡單的幾步驟


就能幫助您輕鬆的累積紅利,換取無限的商品唷︿︿”
喜歡網路購物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入唷!
還沒加入的朋友們
 
請點此免費加入 這麼好康的集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