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補習班工作時
都不會覺得小學生的書包有多重

因為他們都會分好多個書包
到學校帶一個
到安親班或英文班的書包就由家長直接送到安親班去
所以他們學校的書包都不重
自從我自己的小孩上小學
我也離職全心帶自己的小孩
我才發現
原來小朋友的書包真的很重
因為她沒去安親班
要複習的功課全部都要帶回來
再加上要帶一瓶水
那重量更重了

為了不要讓小孩被書包壓扁
老大的第一個書包我是買拖拉式的
一開始很開心,因為教室在一樓
一年後....換教室了
教室在二樓,悲劇發生了
拖拉式的書包英雄無用武之地
反而成了負擔
為了小孩好
只好又買了一個只能背的書包
現在老大三年級教室又在一樓了
小的上一年級也在一樓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買書包了

一直到.......
看到Smile Teddy貴族人體工學書包
它的產品說明深深吸引著我
產品說明:

台灣規格‧日式風格
後背、側背、手提加拉桿,四用滿足不同需求
加贈防雨防塵兩用套、小熊鉛筆盒、斜背帶

正面側面皆有反光飾條設計,體貼孩童夜間行走安全
體貼的夜光飾條,即使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中也能保護孩子的安全,
並融入整體設計,兼具功能性與美觀。

可後背、側背、手提加拖輪,四用滿足不同需求
應孩子在不同情況下,讓孩子自由選擇,可選擇拖輪使用不費力,體貼孩子需要。

人體工學設計,充分保護發育中孩童的脊椎
背部與肩背帶皆具有「高密度氣墊棉」,分散肩部的負荷與背部的壓力,
保護脊椎,讓孩子在成長期高人一等!

防水設計,不怕雨淋
加贈防水套,可應付台灣多雨潮濕天氣,平時亦可作為防塵套。

專屬台灣規格
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符合任一版本的教科書,用最經典的蘇格蘭紋;
讓孩子輕易獲得羨慕的眼光。

經典菱格紋,散發優雅貴族風
獨家設計的日式書包造型,結合英式學院的高雅質感,兩層內袋設計;
妥善分類跟整理,學習更有效率。

面面俱到的設計
水壺袋、識別證...為免去孩子額外攜帶的麻煩,針對常用的用品,
作為整體設計的一環,收納文具更容易!

看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我不用再為了換教室而換書包了
馬上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書包
這是書包和拉桿分開的樣子
CIMG1515.JPG

這是合體後的模樣
CIMG1531.JPG

還有附一件書包的雨衣呢
這樣下雨時就不用再拿垃圾袋來裝書包了
CIMG1533.JPG

背部的高密度氣墊棉設計
不但可以防止脊椎受傷變型
還可以保持通風
夏天背著也不會覺得衣服和汗水黏在一起了
CIMG1527.JPG

再來看看內部分層的設計
大書小書可以分開放
不會小書被大書夾住
要找都找不到


CIMG1529.JPG

再來這個設計是我家女兒的最愛
每個扣環
每個拉鍊
甚至是鉛筆盒和背帶上都有小熊的圖案
CIMG1517.JPG


CIMG1521.JPG

CIMG1520.JPG

CIMG1578.JPG

各位看倌
有沒有注意到
我家小女兒頭上的髮飾也是小熊的呢
CIMG1577.JPG

再來這也是很重要的
書包的合體很簡單
連我家一年級的小女兒都可以做到喔
CIMG1576.JPG

拉桿的設計也很好
可以讓小朋友很輕鬆的調整高度
一點都不用麻煩到媽媽我喔!
真是太快樂了


CIMG1575.JPG

啊!忘了把大女兒美麗的照片放上來了
看看粉紅色的書包
和她們學校紛紅色的製服真是絕配呢!
CIMG1537.JPG

買一個書包可以用到六年級
到哪去找
當然就要來安辰買Smile Teddy貴族人體工學書包
趕快再來訂一個
不然兩姐妹現在是一人一天輪一次
每天都在換書包也很累人呢~ 

Smile Teddy貴族人體工學書包 官方訂購網址:http://smiletedd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smile teddy 貴族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書包,smile teddy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門市,smile teddy日式人體工學護脊書包,兒童人體工學書包,小學生人體工學書包,3m 人體工學書包,怡寶人體工學書包,impact 人體工學書包,日本人體工學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