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蓋湯姆的超完美藉口;2015博客來國際書展

 

博客來-蓋湯姆的超完美藉口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55934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蓋湯姆系列」在英國銷售已超過六十萬本

  要在傅老師的獎勵排行榜上拿第一名原來沒有想像中簡單!主要原因是:

  1.□□ □梅馬克是個奸詐的傢伙,而且正在做壞事。我有證據。
  2.□□ □我的牙齒痛得要命,害我在課堂上不能專心畫畫。
  3.□□ □太多有趣的活動讓我分心,例如游泳、捕昆蟲。最重要的:花很多時間找我的姊姊岱莉麻煩。

  超級會找藉口的蓋湯姆,放個一個暑假之後,找藉口功力好像變得更高段了!收到老師最後通牒,情急之下,他竟然抄了書封底上的文字,獲得老師大大的稱讚。但是,要這麼順利闖關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最後他還是寫出了一篇佳作,獲得許多金星星,究竟他是如何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此外他也開了個人生平第一場演唱會!精采熱鬧的樂團團員甄選大會,逗趣幽默的惡整姊姊,蓋湯姆的全新花招,讓平凡的學校生活每天都雞飛狗跳!

本書特色

  ★□□ □二○一一年羅德‧達爾幽默童書獎、二○一二年紅屋童書獎最佳少兒讀物得獎作者第二本創作,活靈活現寫出小學生蓋湯姆的調皮搗蛋、天馬行空的創意藉口,與「堅忍不拔」的姊弟大對抗。

榮譽記錄

  ★□□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 □「蓋湯姆系列」在英國銷售已超過六十萬本

各界推薦:

  ★□□ □知名教育作家蘇明進、

各方好評:

  書中看似嬉笑和惡作劇的行為,其實都起因於孩子的單純想法。從孩子的需求去解讀,給予他們最適當的激勵,他們就會變成擁有三顆金星笑容的完美小孩!--老ㄙㄨ老師

  這本書實在太有趣,我讀到根本不想把書放下。--Amber Sullivan (讀者)

  這本書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湯姆跟我有許多相似處呢!像是他的老師(很吵)、他的敵人(很呆)、他的死黨跟樂團!他週遭的人物也同時像圍繞著我的人!--Jennifer Rayment (讀者)

  如果你的小孩不太愛讀書,請考慮買這本書給他吧!這本書非常有趣、易讀,而且故事很棒,好處說不完。--Sue Selby (讀者)

  蓋湯姆--藉口大師!塗鴉專家!還有超妙故事,趣味橫生的假期!--摘自加拿大童書書店 Kidsbooks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104年捷運招考「全新版本」【捷運概述(大眾捷運概論)】(獨家桃捷專用、歷屆試題完整)(4版)2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單字+文法(附1MP3)大家學標準日本語【初級本】教學DVD(片長260分鐘)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3Q猛將》同時自創了軍械系統、擂台賽,勢力戰等新玩法,現在就帶領玩家體驗初期的遊戲內容。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ly


,旭日城主與金公子說話,而這邊萬詩琳也跟小松在交流
城主擠眉弄眼,萬詩琳卻是微微一笑,諷刺道:「城主大

博客來國際書展

,

博客來好書閱讀網

,

博客來網路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