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彩金俱樂部online,

這款遊戲是屬於偏向博弈類型的遊戲,對於那些喜歡在遊藝場玩拉霸機或是轉盤、撲克的人應該會愛玩!

首先我們先來到彩金俱樂部的網站,他們的網站我個人認為是有點Q版可愛的感覺,不像一般的博弈遊戲類型網站,都打著真人美女的標語,

反而給人一種可愛萌的風格感覺,這種風格讓我覺得滿特別的,

1

再來我們在遊玩之前,必須先申請一個帳號,但是這遊戲非常的貼心,還提供了一個免註冊 立即玩的按鈕,對於那些懶的註冊的朋友,但是又想要體驗看看這遊戲魅力的玩家,是一個非常方便的設定!只要按下免註冊立即玩的按鈕,就會開啟遊戲了!

5

而在進入遊戲後,暱稱會顯示"試玩+數字"(可見下圖範例),而試玩的彩幣有5萬點,

4 

雖然點免註冊立即玩可以很快速進入遊戲,但是畢竟那只是體驗遊戲用的,你遊玩的所有成果戰績都是不會保留的,因此還是建議各位可以註冊一下會員帳號喔!

這裡在簡單介紹一下登入遊戲後的介面,在右邊有功能選項列!

各個功能列簡單說明

控制說明:可以調整音效音樂大小聲、客服信箱跟BUG的回報,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功能就是遊戲的說明!因為剛接觸時很多遊戲的玩法都不懂,只好求救於遊戲說明了!這是我認為還不錯的選項之一!

玩家列表:可以觀看目前線上的玩家名單,以及自己的好友跟黑名單

背包:購買東西或是儲值虛寶大部分的東西都會在背包欄位,要使用寶箱道具時,也必須透過這個功能來使用!

商城:顧名思義就是販賣遊戲商品的地方,裡面提供了多種的遊戲道具、寶箱,供玩家選購!

銀行:這個選項也算是很重要的選項之一,因為儲值點數虛寶,以及進行虛寶轉移功能

成就:裡面紀錄的你遊玩所有遊戲館的得獎紀錄跟相關的遊戲紀錄

而在左下是這遊戲的對話聊天框,發送對話表情跟密好友都是在這個對話框裡面發送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以上功能列簡單介紹就到這裡

而這款遊遊戲除了他們網站的註冊會員之外,還提供了非常多元的遊戲註冊遊玩方式,有大家所熟悉的FB登入以及奇摩帳號、MSN、GOOGLE等方式,

2

而這裡我介紹一下他們遊戲自己的會員註冊方式(MoLo),在還沒註冊之前,我本來已經做好了填寫一堆繁瑣的個人資料的準備,

因為一般的遊戲註冊都需要填寫什麼帳號密碼跟生日等等的個人資料,這也是讓不少人不想註冊會員的原因之一,

但是在點墼了MoLo註冊之後,並不如我所想的那樣複雜!MoLo的註冊是採用手機門號方式來登入遊戲的!因此你只要填寫上自己的手機門號,就可以註冊完畢了!

在填寫完手機號碼之後,系統會自動寄信產生的密碼簡訊給你,

3

這時候再利用簡訊裡的密碼進行登入遊戲,就可以開始遊玩了!

6

而如果不想用手機門號註冊的朋友,可以採用FB或是以上其他4種的註冊方式進行遊玩!

而在首次登入遊戲時,他會要求你輸入身分證字號,

 7

填寫完畢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準備創建角色,進行遊戲了!

8 

這遊戲的頭像還滿多元的,男女的頭像各有10種,每一種都非常的可愛,依然是維持了一種Q版可愛的風格,女生的頭像還有一個是機器娃娃-丁小雨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可愛!

(所有頭像請見以下動畫演示)

mans womans

這款遊戲一共可以創建10個角色,不過會員的彩幣跟會員身分都是各自獨立的!並不是互通的!

50

而在創建完角色後,當我們一登入遊戲,會看到有每日登入的獎勵,當連續登入5天之後,就可以進行特別的遊戲-刮刮樂喔!

51

集滿5天的登入後,就可以按領取獎勵進行遊玩刮刮樂了!

幸運刮刮樂(靜態圖) 幸運刮刮樂(動態圖)
52 122

而這款遊戲有區分兩種會員制度,當你還未儲值任何的點數之前,你的身分就相當於試玩會員,部份的遊戲功能跟會員權益會受限制,不過上面的登入獎勵不需要正式會員也能玩喔!

(試玩會員會在頭像那邊出現一個試玩的圖標,請見下圖比較)

49

補充說明:這遊戲最多可以創立10個角色,所以也可以一次多開好幾個視窗,多個角色同時掛機遊玩喔!

 31

更詳細的會員制度介紹請見下表

32

而在成為正式會員之後,會有等級制度,只要押分累積滿100萬元就會升一級,而達到10級的時候,可以進行虛寶轉移功能,就可以和好友交換道具了喔!

33

以上是這遊戲的會員的簡單說明

再來我們直接介紹遊戲的部分

這遊戲目前有12種的遊戲主題館,但是後面10~12的遊戲主題館,並不開放給試玩會員遊玩!必須是正式會員才可以玩!45

1~9遊戲主題館(動態圖) 10~12遊戲主題館(動態圖)
1 2

當我們挑選好要遊玩的遊戲主題館之後,點墼進去,就會進入下面的選機台的畫面,這時候我們必需挑選一台沒有人遊玩的機台,點墼之後就可以進去遊玩了!

34

以下是猴塞雷777這機台的遊戲畫面,看到這畫面,讓我想起了以前遊藝場的一種機台,我記得好像叫做水果盤,而他們的大獎就是滿天星,也就是9個格子都轉到了星星,就可以得到最高的獎金,而那時候我記得有不少的人,會一次包好幾個機台,而因為當時的年代比較久遠,並沒有自動的功能,所以就有人會用牙籤,插在了開始的按鈕上,讓機台自己一直自動的轉!

猴塞雷機台(靜態圖) 猴塞雷機台(動態圖)
35 3

 

而現在時代進步了,這遊戲設計了自動的設定!可以自己設定要讓他自動轉多少輪,一共要幾次,這個功能針對喜歡掛機玩多台的朋友來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定!

彩金俱樂部的遊戲館共12種,這裡我就不一一做介紹了,這裡我只挑選我個人比較喜歡遊玩的幾個館做簡單的介紹,

由於我對於博弈類的遊戲真的不是很在行,而當初吸引我來玩的一個遊戲館就是彈珠台的!而屬於彈珠系列的遊戲館一共有兩個,

一個是極地彈珠館,另一個是上海灘館,這兩個館基本上都是屬於休閒娛樂類的,比較不偏向博奕性質,很適合像我這種對博弈遊戲不是很在行的人遊玩!

以下是極地彈珠館的遊戲畫面

極地彈珠(靜態圖) 極地彈珠(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5

 極地彈珠這個遊戲館,會有一隻非常可愛的企鵝,用牠的雙手搓揉出一顆一顆的雪球,採用拋物線的的軌道拋出,而當我們按下啟動時,會有力道的讀條,藉此可以控制企鵝拋出雪球的力道!

而當最後看雪球的落點掉落在何處,再依照落點來決定你獲得的獎勵是多少,而當雪球經過了中間的金色三角形區塊,雪球會一分為二,變成有兩顆雪球在滾動,

而在左右兩區上面各有額外的獎金,左邊是輪盤獎金,右邊是拉霸獎金,當雪球滾進去時,輪盤跟拉霸便會啟動,而當右邊的拉霸獎金,轉到了JP的時候,就可以進行JP獎金的獲取!

這裡稍微解釋一下什麼是JP獎金,這裡JP獎金分3種,分別是JP1、JP2、JP3,JP1是目前彩金俱樂部的總彩金,JP2是你當前遊戲館的總彩金,JP3是你目前玩的機台的彩金,

而每個遊戲館獲得JP獎金的方式都不大一樣,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再來在左右區的下面有樓層獎金,這是當雪球滾到了左右邊的金色點的時候,他會分成兩顆雪球,一顆會滾進去樓層獎金,一顆則是繼續往下掉落,當你樓層獎金累積滿5層時,就可以獲得獎金!

這裡有一個極地彈珠館的小技巧跟大家說一下,大家在開始遊戲前,可以先挑選一下機台,一個一個進去看,看哪一個機台有別人玩過的痕跡,也就是左邊跟右邊的樓層獎金已經有先累積的,那麼就可以直接接手別人之前累積的樓層獎金繼續玩,這樣子玩也比較不容易賠本太多,像我某次就看到一個機台,左邊的樓層獎金累積了高達8000彩幣,

8000

而當時我大概花了2000彩幣去玩,整整還淨賺大概6000多的彩幣!這是極地彈珠館的一個小技巧,在這裡跟各位分享!

而每一個館當你遊玩時,系統都會幫你紀錄你的得獎次數,也就是在右邊的成就裡面可以觀看到,只要你的成就有達標,那麼在前面的圖標就會亮起來,並且顯示成就的等級,像我玩極地彈珠雪球落入冰河中,沒有中獎次數達到了1萬次,那麼那個成就就會從0升級到1,說真的,個人認為沒有中獎也當作成就,有一點不是很好阿~沒中獎應該是很丟臉的事情~居然有成就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要介紹的是上海灘遊戲館,此館必須是正式會員才能玩喔!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館就是很標準的夜市彈珠台模式,一開始可以選擇投注的金額,當選定後,按下了啟動,他在1~16的數字格子上隨機亮出數個黃燈跟1個紅燈,

而在左上的16宮格上會隨機出現一格藍燈,那是系統隨機贈送的,有時候沒出現就是系統沒贈送,按下啟動後,一共有15顆銀色彈珠+1顆黃金彈珠,按下發射鍵在貓的下面會出現子彈上膛的畫面,上的子彈顆數越多則發射出彈珠的力道也就越大,當彈珠落入了黃燈格子,將會開啟上方的拉霸功能,當拉到了3個相同的圖示,就可以得到獎金,而拉到了3個圖示,則可進入拉彩金遊戲!獲得JP1~JP3的獎金!

左邊的16宮格是採賓果形式,只要達到2條連線就可以獲獎,

而剛剛有提到的黃金彈珠,這顆彈珠是最後才會發射出去的,如果黃金彈珠射出後,落到了紅燈的格子內,將會進入連射模式,將會隨機亮起一個號碼,在限定時間內(10秒)不限發射彈珠數量,只要彈珠掉進該指定號碼內,即可得到當局總押注X10倍獎勵。獎金採累計,每次彈珠掉進指定號碼內,都可獲得一次當局總押注X10倍獎勵,10秒後自動結束連射紅利遊戲,並結算總分。

 winaaa

上海灘遊戲館遊戲畫面影片:(若看不見影片請前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DR9WktBgs 觀看)

  

以上是我比較喜歡遊玩的兩個遊戲館的簡單介紹,這兩個館很適合當作休閒娛樂來玩,即使是對博弈類型遊戲不熟的人,一樣能輕鬆玩!

除了以上兩個遊戲館之外,在彩金俱樂部裡面有一個遊戲館最讓我震驚的!

那個館就是彩金賽馬館,因為那個館居然是採用動畫的方式!真的有賽馬跑出來進行競賽!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而且畫面還相當的不錯!音效配樂也都做得非常的好!有馬蹄聲,槍響聲,真的就像來到了賽馬場一般!

以下我錄製了一段彩金賽馬館的賽馬影片,各位可以去看看喔!真的很不錯!

彩金賽馬遊戲畫面影片:(若看不見影片請前往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C1Jdkc_0w 觀看)

 

最後再介紹一下這款遊戲的點數儲值方式,這款遊戲儲值點數必須透過右邊的銀行登入畫面,點墼之後會進到了銀行的畫面

36

在來點即左下的點數儲值鍵,會再跳出訊息視窗

37

輸入完儲值的序號後,如果無誤的話將會有成功儲值的提示視窗出現

38

而在首次儲值時將會開啟你的正式會員身分,並且試玩幣會歸0,此時你會看到你所擁有的彩幣數量是0,

39

一開始我看到彩幣是0,我心想那我要怎麼玩遊戲?還好在他們的網站上都有詳細的解說,這裡我們可以透過點數轉換彩幣的方式進行轉換,

也就是把我們剛剛儲值進去的40點轉換成了遊戲裡面的彩幣!而在第一次轉換時,系統會要求你輸入交易密碼,保障你的帳戶資金安全!

40

密碼設定完後,我們可以點墼點數後面的兌換,進行彩金跟點數間的兌換,這裡注意一下,只能夠點數換彩金喔~並不能夠彩金兌換點數!

46

而點數跟彩金的比值是1:1000

47

輸入好我們要兌換的點數值後,按下確認,就兌換完成了!

48

這樣我們的帳號也變成了正式會員,也有彩幣可以進行遊戲囉!

而我們在遊戲中所獲得的彩幣除了可以用來下注之外,還可以去商城買寶箱喔,

當然除了寶箱之外還有許多的虛擬道具可以購買,以下是商城販賣的道具圖

53 54
55 56

這裡我買了兩個普通的寶箱,也就是一個才2500彩幣的寶箱,

q4

想說買來碰碰看運氣,而且他上面的描述寫著,最高獎金有5萬的彩幣呢!

 57

其實在一開始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因為我認為即使真的有5萬彩幣,開出來的機率應該也不高才對

開了第一個後得到的是閃亮全頻卡

  58

但是在開了第二個後!卻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居然真的開出了5萬彩幣耶!真是太神奇了!!

59

看來那寶箱的描述確實是真的阿!玩膩了遊戲機台的朋友,想要碰碰運氣的話,可以去買看看寶箱喔!說不定你運氣超好的!一開就中了大獎了!

以上是本人玩彩金俱樂部這遊戲的一些簡單心得,這款遊戲在整體的風格上非常的可愛,看得出來美術人員非常的用心,不論是哪一個遊戲館,在背景的設計上都非常的有特色,在選機台時的畫面,以及進去了機台後的畫面,都是不相同的,而且每一個背景都非常的漂亮,不像有的美工人員會偷懶,直接把遊戲背景跟選機台背景弄一樣的,而整體的娛樂性質上是算還不錯的!但是畢竟這是一款博弈類型的遊戲,常常都是賠多於賺,因此在心情上不是很好呢!而在大獎的開出機率上,我個人認為是有一點點的小,像我玩了好幾天的極地彈珠,都沒有轉到過一次的JP,或許是個人運氣的問題吧!最後如果是喜歡博弈類的遊戲的朋友,很推薦你們來玩看看,彩金俱樂部的操作跟說明都非常的簡單易懂,即使是不懂的機台,也都在右邊放置了遊戲說明,非常的貼心,讓人可以很簡單的上手,最後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看看上海灘跟極地彈珠,這兩個遊戲館讓人不禁回想起以前在夜市打彈珠的歡樂時光呢~

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以下是文章中沒介紹到的幾個館的遊玩演示圖,有興趣的朋友自行觀看吧!

童話小瑪莉(靜態圖) 童話小瑪莉(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4

BeeBoom大冒險(靜態圖) BeeBoom大冒險(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8

奇幻聊齋(靜態圖) 奇幻聊齋(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

星際5PK(靜態圖) 星際5PK(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12

哈囉WIN(靜態圖) 哈囉WIN(動態圖)
請輸入圖片標題   13

 

全文(完)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