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我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它只是螢幕而已

沒想到現在居然能夠把電腦主機跟螢幕做在了一起,

而且整個質感看起來超讚的!

加上看到他送的贈品讓我整個人很心動耶!

超想買下它的!

價格還算便宜,

而且是螢幕跟主機一體,

光是螢幕要有19吋也要個3000左右

在加上主機大概整個加起來17000跑不掉

現在最新的科技,

讓你電腦都看不到那些繁雜的線路,(說真的每次要插那些線都覺得好煩~線一堆又狂纏繞在一起!真的很討厭!)

這台電腦幾乎把以往主機的缺點都改善了

現在買還送一堆贈品~我大概估算了一下~贈品居然有快2萬元耶!

改天領了錢要去買來玩看看XD~哈哈!(不過那些贈品似乎只有預購期間才有?真是討厭!!!嗚嗚!)

我把那台電腦的照片貼出來給各位看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