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愛自己,別無選擇:每天練習跟自己在一起〔人類圖氣象報告1〕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78170?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10

 

來自人類圖的提醒: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喜怒哀樂,都是珍貴的體驗,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活出真實的自己

  「她的文筆細膩清晰地緊扣著我心底最脆弱的糾結和不安。彷彿她是一直守護著我的天使,默默在我背後觀察,洞悉我的喜怒哀樂,然後選擇在我最需要力量的時候拍拍我肩膀跟我講話。常常在讀她氣象報告的當時,眼淚釋放,心頭那大顆小顆的石頭,終於被一一瓦解。」── 林憶蓮(知名音樂人)

  這些文字是來自宇宙的密語。
  每一天,Joyce 觀察人類圖流日,
  將星辰的訊息,解碼成一篇篇人類圖氣象報告。
  一千多個日子,一千多篇她與星辰的私語,宛如流星,在許多人心中蝕刻出一個個印記。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這些文字,字字句句嵌進心頭,
  當靈魂隨之震顫,開始牽引著人們,更靠近人生的軌道。
  那是一個線索: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同時也是一個渴望:愛自己,別無選擇。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那是一條充滿魔力的線索,
  每一次,都讓你依循著真正的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
  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都是珍貴的體驗,讓你活出屬於自己的真實。

  人類圖不只是一門知識,而是要去實踐的人生旅程。
  從知道你的人類圖那一刻起,你就展開這一生最神奇的冒險:做自己。

本書特色

  1.人類圖不只是知識,更是一個發現自己的旅程,需要身體力行去實踐。人類圖氣象報告是Joyce一千多個日子以來每天的練習,是實踐的軌跡,每一篇都是一道足印、一則心語、一個叮嚀。

  2.氣象報告是人類圖實踐篇,回應日常具體的生命範疇;而《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及《人類圖:區分的科學》則是傳遞人類圖知識,是知性的。

  3.以「愛自己,別無選擇」為主題,精選網路轉載、回應最熱烈的文章。

  4.搭配 Instagram 台灣超人氣攝影師偏執黑的作品,每一篇都引領人們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激鬥棒球魂》是一款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棒球網頁遊戲,玩家可親手打造夢幻球隊。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yj







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
裡早就坐得滿滿,唯獨這麼好的一個靠窗位置沒有人坐?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新網球王子 12幼兒故事小屋(套)(10書+2CD)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 + 防水書套)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