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介紹 博客來-惡靈談判專家 5 生死相隨(完)


 

惡靈談判專家 5 生死相隨(完)

  • 作者: 張廉
  • 繪者:斑目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4/01/24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230
  • 優惠價:79182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20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23743

賀!張廉連續三年蟬聯博客來年度華文大眾作家、金石堂年度暢銷女作家!
張廉首部奇幻愛情小說,用情至深、感人肺腑的精采大完結,不容錯過!


  無論上窮碧落下黃泉,化為魂魄我也會一直等,
  我知道妳一定會來,我們也一定能再續前緣。

  如果你我是上天註定的緣分,那麼請等著我,這一次,換我守護你。

  ★加量不加價!隨書收錄全新番外「新的開始」,一次看個過癮!
  ★起點中文小說網連兩年不敗作品!171萬總點擊數,9萬9千讀者好評推薦!
  ★金石堂暢銷週排行榜NO.1!張廉首部奇幻愛情小說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斑目繪製「執子之手」精美海報!

  天行與張玄決定留在古代成親,
  但城中卻陸續出現莫名暴斃的死亡案情,
  張玄懷疑有人向鬼差買命、抓人替死,
  卻不曉得幕後黑手已悄悄將目標伸向天行。
  席夢茹為了救回親弟弟,竟與鬼差合作設計陷害,
  用天行的命換回了弟弟席風的魂,
  喜事一夕變喪事,張玄因此痛失所愛。

  有人為愛而死,但鬼王從未見過有人為愛放棄輪迴,
  魂入地府的天行為了還陽,大膽與閻羅交易,
  甘願進入凶險的鬼獸森林接受試煉,
  但若不能活著打敗鎮守靈獸,終將灰飛煙滅!
  而張玄為救天行的魂,不惜元神出竅闖進閻羅殿,
  半途卻遇上了冷如冰山的夜判攔路,
  生魂的她要如何打動無情無心的鬼、救回摯愛?
  她又該如何阻止即將動盪三界的陰謀?

讀者一致好評

  ※「我以前從不敢看這種靈異的故事,不過這本書真的是太好看了,很喜歡張玄,還有半月,每個角色都喜歡。」──網友 遊客

  ※「看張廉的文簡直是一種享受,《惡靈》所有的章節都不囉嗦,而且其連貫之意真讓我佩服,如果能拍成電視劇會更好。」──網友□ 紫蝶蝶

  ※「我很喜歡這本書,也很喜歡作者。精彩的故事情節,豐滿的人物,這一切都那麼精彩非凡。請繼續加油!」──網友 書友

  ※「我太喜歡這部小說了,真的,我都看了好幾遍了!越看越喜歡,要是能出書就好了!我一定要珍藏一套!」──網友 匿名

  ※「喜歡張玄,喜歡天行,喜歡藍狄……喜歡他們這一群真心與共的朋友。」──網友 小小迷01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Q萌可愛玄幻大冒險-洛雅冒險

洛雅冒險,洛雅冒險web,洛雅冒險攻略,洛雅冒險online,洛雅冒險網頁遊戲

洛雅冒險 是一款全新劇情的Q版奇幻風格遊戲,以純粹乾淨的復古風格,加上可愛明朗的畫風,讓玩家能夠在洛雅大陸這塊神秘又迷人的土地上進行最刺激的冒險歷程。


洛雅冒險攻略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