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介紹 博客來-玉氏春秋4:心有千千結


 

玉氏春秋4:心有千千結

  • 作者: 玉贏
  • 繪者:呀呀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4/02/07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240
  • 優惠價:79190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20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25419

  起點歷史古言暢銷天後玉贏(林家成)已售出影視版權之戰國小說代表作!
  夫妻千里團圓,卻是心結未解,風波再起!
  對她,他如困獸之鬥,只能孤注一擲;即使是天下之尊,莫非也要為愛臣服……


  ★起點女評33萬讀者人氣推薦!總點擊率近500萬!
  ★讀者評為:精品中極品!
  ★當當網5千讀者好評★★★★★滿分推薦!


  隨書附贈:
  1. 新古典主義插畫家呀呀精心繪製「邂逅相遇,適我願兮」拉頁海報
  2.「人物款」、「簡約款」正反兩款書衣,任君選擇

  「人這一生,譬如草木,轉眼成灰。夫主,我能愛你一場,能恨你一場,也算是值了。夫主,我不想再恨你了。以後你就算生兒育女,姬妾成群,後苑三千,我也不會再恨你了。你本是趙王啊,我怎麼能奢求你成為我一個人的夫?」

  躲了許久,玉紫和孩子終究還是被趙出找到,接回趙國,安置於別苑。他們看似一家團聚,可玉紫仍不放棄離開──宮中還有王后及姬妾,她怎能讓自己和孩子陷於勾心鬥角、朝不保夕的危險之中?但孩子在趙出身邊,便是身份尊貴的趙國大子,跟著她卻是平民。身為母親,她左右為難,又無法捉摸趙出真正的心思,只好伺機而動……

  當初為了留她,他連尊嚴都不要,她還是執意要走;如今,好不容易找回他們母子,她依然不肯退讓一步!趙出真不明白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她怎能如此傷他,而他,為何還是放不了手?這困境令他更霸道固執,但家事未平,國事又起,邊關傳來秦兵攻趙的急報,魏國趁機以援兵要脅趙出廢了玉紫;趙出遇上登基以來的最大危機,但玉紫以才智幫助他穩固朝廷,甚至與匠師創造了前所未見的武器,贏得臣民尊敬,並震懾其他國家,讓趙國一舉擠身強國之列!

  怎知危難剛過,她卻意外被人劫走,讓趙出陷入巨大的恐懼,因為他不知玉紫的下落與生死,更不知她是不是想藉機遠走高飛,真正地離開他……

  「天下的諸王陵墓,都有東西兩翼,我的沒有。我的陵墓東側,只有一個位子,是留給妳的。妳生是我的人,死了也會與我共陵!」

【讀者一致好評】

  「每一名重要角色的性格鮮明,不論是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的玉紫,護雛心切的宮老,還是亞君和諸位公子們,僅僅透過一兩句話或表情,就在讀者心中留下強烈的印象。」──讀者 飄雪緋花

  「我覺得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不再是清代還是什麼常見朝代的穿越小說,而是到了春秋戰國了,對我們這些讀者來講,終於有些新的東西了!」──讀者 佳子

  「《玉氏》的開始沒有身邊丫鬟僕婦解惑,沒有讓人稱羨的身份,沒有身處荒野險境時,總會有人伸手幫助的主角定律,更是沒有男主角男配角一見鍾情的俗濫情節。作者的書無疑是一道清涼微風,讓人身心舒暢,願意擠出時間來享受作者所創造的『歷史冒險遊歷記』。」──網友 若善變
 
  「作者在細節處的描繪十分獨到。對古代人情風俗的敘述細膩,尤其那許多和現代人大異其趣的生活習慣,十分引人入勝,使讀者一路讀來或有趣、或驚異、或感歎,沈溺在作者創造的世界裡。」──網友 流雲借月

  「作者文字保留了那個年代的獨有韻味,又極流暢清麗,毫不繁瑣。而且最愛透過主人公的眼睛,看見那個自由奔放、任俠尚義的年代。」──網友 心心*草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經典三國史詩戰役即時戰略網頁遊戲-熱血無雙

熱血無雙web,熱血無雙,熱血無雙攻略,熱血無雙網頁遊戲

熱血無雙是以三國為題材,並結合模擬策略與即時戰略的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英雄,隨著史詩任務的進行體驗遊戲中各項 PVE 與 PVP 元素。


洛雅冒險online game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