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12/13)收到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中英標準版...

只是因為要上班...整個就沒有時間...非常的匆促...><

我們先來看看...這套軟體的包裝...整個就很新奇...

不過我比較心動日文的...因為我是學日文的嘛...^^




非常貼心的...還有個產品說明...超清楚的介紹...

我大概拍了幾張裡面...全部拍完可能有點多=  =

      

   



首先把光碟放進去安裝...最後會要你輸入一些資料...還有右邊的圖上註冊碼...

所有紅色記號的都必須填入哦...不然沒辦法使用這個軟體哦^^


裡面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加強"聽說讀寫"這部分...

   

有四個選擇...聽力練習...會話練習...閱讀練習...打字練習...

我是選擇打字練習...剛好我的英打...速度莫名的慢= =

也不知道為什麼...中打可以打到50字以上...日打也可以到30字以上...

可是英打...卻只能到20字...不能再高了呢...這是我最困擾的地方><

只是我遇到一個問題...輸入英文...有些後面的"..."...完全不能輸入= =

害我有些都沒辦法打...只能跳過...真的很傷腦筋~"~


接著...我試著放一部影片...2012...可是字幕卻沒辦法出來= =  

   

跑出一些符號...害我整個傻眼...一開始會先出現...輸入影片名字...

再來才跑出左邊的圖...等全部字幕跑完...才會向右邊的圖這樣顯示...

改天再來試試看...說不定把最下面語言...改回繁體中文...就會出來吧?


這套軟體...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像我一樣...對英文很排斥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高職和大學都是讀日文的原因...呵呵...

偏偏又是接觸語言的工作(飯店)...是個很好的選擇...又很簡單的學習方法...

只是工作的地方...以日本人居多...所以英文用的機會不多^^"


產品說明:
LiveDVD 的主要功能,就是能將任何一部具有隱藏式字幕的DVD影片,轉換成為一個「互動式語言學習」環境。使用者只要挑選自己想要學習的DVD影片,放入電腦中,透過LiveDVD專利的播放技術,立即能將DVD影片,轉換成為「看電影學英文」、「看電影學日文」、「看電影學韓文」的互動學習效果,使用者不用刻意等待或尋找,直接利用隨手可得的影片,進行語言的學習。


不過...還是比較吸引我的是...日文和韓文這兩個...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官方網址:http://livedvd.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livedvd 中英標準版,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livedvd語言魔法師,livedvd 中英專業版,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免費學英文,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如何學英文,六人行學英文,學英文軟體,學英文發音,不花錢學英文,學英文看電影學,學英文遊戲,學英文會話,右腦學英文,唱歌學英文,網路學英文,715法則學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如何學英文最快,快速學英文,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輕鬆學英文,台中學英文,不用花錢學英文,高雄學英文,學英文歌,怎麼學英文,學英文的好處,免費線上學英文,上網學英文,新竹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