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資料的統計,全台2300萬人,每3位網友就有1位有部落格,

總數目前已超過700萬個,相信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也擁有自己部落格的機率應該高達99%吧!

但是唯一我跟你不同的地方在於,你可能是用部落格寫寫日記或者是宣洩自己的心情的不愉快!

而我呢?正在經營現在網路最流行的部落格商機IVIP

透過每天花1~3小時的時間,在自己的網誌貼貼文章,藉由yahoo、google等搜尋引擎,

所產生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喔!

------------------------------------------------------

也許你會問,想要經營IVIP的話,需要什麼條件?

經營IVIP的條件很簡單,是人人可做,

第一、你必須有擁有自己的部落格、網誌(沒有的話,可以跟我問!我可以教你如何申請...)

第二、你必須會使用滑鼠左鍵、右鍵(複製、貼上)

第三、你必須要有3920元(首年3920元,往後每年續約1000元)(這是繳交給公司的平台使用費,繳交後你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平台跟網址)

以上三點,我想大部分的人比較在乎的應該是第三點吧,

畢竟3920元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一筆小的數目,

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我把這當做是一種投資,首年繳交3920元後,完全不需要再繳交任何的費用,

我就可以開始經營我的網路事業,

記得以前有人說過一句話,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如果我做到現在,賺的錢沒有超過3920元的話,甚至更多...

你認為我還會繼續堅持做下去嗎?我的訂單成績就不秀出來了,很不想用訂單來吸引人加入...

有興趣知道的人可以加我MSN,我再給你看!

-------------------------------------------------------
有人會問,當加入IVIP後,我該做什麼?IVIP又是如何賺錢的呢?

我可以直接跟你說,不管做任何工作,要賺錢!只有一個方法!

那個方法就叫做賣東西!IVIP跟100多家的廠商合作,負責幫忙廠商做曝光宣傳的工作,

而當每筆訂單成交時,我們都可以有佣金拿,(我們絕對不推銷!我們只在網誌寫文章!就可以銷售出商品!想學技巧的話!歡迎加入後跟我學^^”)

也許你會說,我不想賣東西!

那麼我請問你,你去外面上班,每天幫人工作,不管是當個秘書或是工程師,

其實你也是在賣東西,賣什麼?賣你自己啦!把你自己賣給了老闆!去幫老闆賺錢...不是嗎?

這是很現實的,你不賣東西,就只好賣你自己,你有多少能力,會多少東西,就價值多少錢...

因為你也是一個商品!

-------------------------------------------------------

而當你加入後,你可能會擔心沒辦法賺回本怎麼辦,

關於這點你更加可以放心,只要你有心想做,每天能花時間努力的話,

配合著我們團隊的教學,可以保證讓你單靠貼文章就可以回本,

3920元換算下來,一天花大概13元的成本,你覺得你回本的機率不高嗎?

你認為你一天賺不到13元?別開玩笑了吧.......


-------------------------------------------------------

部落格狂潮席捲全球,你搭上這波熱潮了嗎?

女王、彎彎、馬克、米滷蛋...等的部落客都已經用網誌部落格賺到了大筆的收入!

呢?


歡迎有興趣經營IVIP的朋友去下面的網址註冊加入: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016

也歡迎你有任何問題歡迎加我msn詢問!

我msn:asdzxc8792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