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寫過了紅磚布丁芒果口味的文章,

這次要寫的是原味焦糖的,

nEO_IMG_IMG_1298.jpg 
原味焦糖口味的紅磚布丁

這次我在準備要吃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湯匙做的也很用心耶,

最上面還有他們紅磚布丁的標誌在

nEO_IMG_IMG_1303.jpg 
紅磚布丁湯匙上的標誌

可能是上次吃的時候太貪吃了~都沒注意到他們的湯匙居然這麼特別,

嗯?標題是當布丁遇到了山水藝術,那...山水藝術在哪呢?

嗯.........小弟這次稍微奢侈了一點~用了稍微昂貴的餐具來吃...

nEO_IMG_IMG_1308.jpg 

看到上面那幅圖應該知道山水藝術在哪了吧XD

說真的用這個來裝布丁好像真的有點........................嗯~

這次原味焦糖布丁,光從外表來看,給我的感覺很像雞蛋豆腐(應該有吃過吧),

而當我拿起了湯匙,吃下了第一口時,感覺跟早上剛送到時吃的口感完全不同,

上面感覺有點硬度,沒有像早上一樣入口即化,

而且可能是因為是焦糖的關係,我自己的感覺是好像有點甜,

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我家的爛冰箱跟長輩一下...

記得早上布丁剛送來時,吃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那種冰涼暢快的感覺,

但是當我剛剛吃下布丁時,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味覺錯誤,可是一直都到一半時,我肯定我的味覺沒錯!

布丁居然一點都不冰!

SO~抱怨一下布丁不冰的原因吧!

家中的爺爺奶奶太省錢了,說冰箱開太冰很耗電,所以當每次他們總是把冰箱轉到3而已(總共強度有8格!)

3相當於什麼程度的冷呢?

簡單的說,連玻璃杯放進去一整天後,在拿出來室外擺著,玻璃杯表面也都不會起水珠...

很誇張!(開始擔心我的布丁會壞掉了QQ)

不過還好剛剛吃起來的感覺還OK,只是真的感覺沒有早上那麼好吃,

早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吃起來超舒服的!

nEO_IMG_IMG_1310.jpg 

布丁吃完之後,稍微的把盤子清洗一下,就拍了上面那張照片~

嗯?不知道各位覺得這個盤子畫的如何?

這可是絕版品喔XD~



嗚嗚~布丁不冰涼不好吃啦QQ...明天來去跟爺爺奶奶抗議!

有興趣想要嚐看看紅磚布丁的朋友可以去下面官方網站訂購喔!


紅磚布丁官網:http://redbrick.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