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一樣很怕小強嗎?

有人說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所以你跟我一樣常常用拖鞋去打它嗎?

每次打完之後...噗滋...蟑螂流出來的液體更讓人覺得噁心...

不知道能不能排上驚世世界紀錄,反正就是讓我殺他也不是,不殺也不是!真是左右為難!

好在我朋友那天推薦我用了一個好東西,〔一點絕〕聽說這個東西在一般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我朋友是幫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XD〕

很多的清潔公司都在使用這個東西,因為它的效果是非常的好,

嗯?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唷!其實蟑螂是很愛吃的!你們知道嗎XD

哈哈~我還以為我是很愛吃的說XD~沒想到蟑螂比我還更愛吃!只要是它覺得好吃的東西!

它通通都會馬上把它給吃光!

如果睡覺前嘴巴沒擦乾淨,早上起來會發現嘴巴破皮(嗯~你的初吻就獻給了蟑螂~哈哈!)

那可能就是被蟑螂咬的,有時候小孩子的睫毛很漂亮

可是早上起來就不見了,那也有可能是蟑螂咬的!

只要蟑螂覺得好吃的東西它都會咬。

說到這裡你應該了解到蟑螂的恐怖了吧XD

更可怕的是蟑螂的身上還帶了非常多的病毒!

會讓許多的人身體產生過敏的反應!

因此想要有一個好的身體!好的環境!就該清一清自己家中的小強吧!

話說我自己用完後,我在家中都沒有在看到小強的存在了耶!

據說這個藥也是利用小強貪吃的習性,來撲殺他們的,藉由他們同伴回到巢中,

讓他們吃同伴的屍體,而身亡...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忘恩負義~吃自己的同伴XD!哈哈!




「點我看更詳細」

一點絕除蟑膠餌 5g
產品規格:5g
使用次(點)數:20~25
市售定價:NT$450元
網路銷售:NT$300元

********國內運送(限台灣本島及離島地區)********

**國外訂購運費依據中華郵政國際快捷費率收取**

******歡迎大批 ( 百只以上) 訂購另有折扣優待******

[本產品買五送一,訂購總金額低於1,000元,
需酌收運費130元,1,000元以上免運費]



「點我看更詳細」

一點絕除蟑膠餌 30g
產品規格:30g
使用次(點)數:120~150
市售定價:NT$1800元
網路銷售:NT$1500元

********免運費送(限台灣本島及離島地區)********

**國外訂購運費依據中華郵政國際快捷費率收取**

******歡迎大批 ( 百只以上) 訂購另有折扣優待*****






使用方法

施打於不易看到、不意摸到的角落。

每點約打紅豆般大小,施打於縫細、抽屜、牆角等陰暗不易觸及之處,

蟑螂多的地方(如:餐廳、麵包店、廚房),每隔50公分打一點,蟑螂少的地方

(如: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打一點,7~10天後,乾乾淨淨。

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好。

餌膠盡量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霉,效果減半。

餌膠盡量不要施打於水源附近,避免水源接觸餌膠,降低餌膠效果。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別忘了給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