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他們只是因為加入精采生活,

就找到自己終身的伴侶~ 

以下是他們加入精采生活後的感想喔!

順便見證一下他們的愛情吧!給予他們最大的祝福^^"



怎麼會那麼快結婚??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

是不是我求婚,還是他主動?

我回答..都不是,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

35歲工作忙碌的我,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

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就醬子,年過一年,某一天,接到了單身銀行客服人員電話後,

一切改變了,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活動,

活動中,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人際關係越來越好,

越來越有自信,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

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也在當下,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

過程非常的順利,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

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

想看更多愛情見證點選這裡!
--------------------------------------------------------------------------------------------------------------

你也想跟他一樣嗎?

點選這裡先試用看看吧!

試用30天只要1999元,滿意的話在正式啟用喔!


--------------------------------------------------------------------------------------------------------------

順便介紹給您幫您愛情開運的小物喔!可以迅速幫您愛情加溫!


1.天長地久情人對章印章


2.幸福情人花禮


3.San-X情人限定組合


4.情人對鍊


5.黃金玫瑰花束--團團圓圓熊貓獻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