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七折超值任選2    
★限時限量七折↘★宮崎駿大師當紅作品
宮崎駿七折超值任選2
  • 限時限量七折促銷
  • 熱賣搶購中
 MOMO歡樂谷2-歡樂谷的異想世界DVD  
 
MOMO歡樂谷2-歡樂谷的異想世界DVD
    親子教育
 太陽劇團:飛躍之旅  
促銷優惠‧2009年來台劇碼
太陽劇團:飛躍之旅
  • 2009年來台劇碼
  • 太陽劇團成立十周年的經典代表名作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台北 DVD  
07年最極盡豪華的音樂盛宴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台北 DVD
    絕對稱的上是2007年最極盡豪華、令人稱羨的音樂盛宴。學友帶領著無與倫比的超級團隊,征服了所有華人觀眾反應空前熱烈,屢屢締造演唱會新紀錄。
 我的億萬麵包01-05集DVD  
我的億萬麵包01-05集DVD
    下著大雨的台北街頭,我坐在豪華車內看著窗外,想起騎著破摩托車奔馳大街小巷的美麗時光,原來…那就是幸福。就是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卻早已擁有的...
 大秦帝國 DVD (全51集/12片裝)  大秦帝國 DVD (全51集/12片裝)
    一部中國原生文明的發端史與一個東方民族的英雄史詩
 媽媽咪呀!DVD  
★每日限搶★ 人氣冠軍影集!
媽媽咪呀!DVD
  • 改編自全球暢銷不朽音樂劇
  • 劇中樂曲全取自70年代ABBA合唱天團冠軍流行曲
 幸福的抉擇 I do? DVD  
 
幸福的抉擇 I do? DVD
  • TVBS年度最動人的偶像劇
  • 抉擇‧是人生的常態...
 心星的淚光1-4集DVD  
2009公共電視最新大戲!!
心星的淚光1-4集DVD
  • 在芽苞中,有花蕊
  • 在種子中,有果樹
  • 在蛹中,有彩蝶
  • 在黑夜裡,有星星的盼望....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無論你是信什麼都有哦…(基督教也有)…你還沒加入嗎?
你知道有人拜了祂隔天樂透就中獎了哦…而且還連中2次呢…
你還不快來拜拜求求祂!!說不一定你也會 有好運哦…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 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 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7132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