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的原理

科學實驗證明,心念可以發出很大的能量,而當一個人心存善念,進而行善,就會發出一股強大的正能量,而當這股正能量發出去時,就會直接或間接幫助到很多人,同時因為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關係,會有相同的正能量回饋(feeback)回來。依此原理,當我們願意佈施行善,透過12種守護佛點燈,將自己行善所獲得的正能量,指定回饋到個人目前最希望達到的願望,可以指定給自己,也可以指定給別人。


祈福活動

您在本網站所點的光明燈安太歲或其他佛菩薩守護燈,將由佛心功德會為您點燈祈福,於苗栗縣南庄鄉的佛心院(栗縣南庄鄉獅山村五鄰151-2號)供奉。佛心功德會舉辦的祈福法會與各種佛學營隊活動中,亦將為您祈福。

一、全國巡境祈福法會

2009/2/8 開春財神祈福法會
6月 文殊浴佛祈福法會
7~8月 中元普渡法會
9~10月 藥師長壽法會
二、佛學營隊

每2個月舉辦一次,詳細活動日期與地點,請上「佛心世界總會」網站查詢

點燈善款流向

點燈善款將全數捐給「世界和平會扶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子女」經費。

捐款收據

線上點燈捐款將由世界和平會開立「捐款收據」,可抵扣所得稅。另外12/24後點燈捐款1000元以上者亦將可收到五色線手環與佛卡乙張,讓您可以隨時帶著佛菩薩的祝福 ( 送完為止 )。





點燈祈福
點太歲燈
捐助500元,祈求太歲星君保佑護持。
 
點一盞光明燈(守護燈)
1. 闔家守護燈,捐助1000元
2. 個人守護燈,捐助  300元
選擇守護佛 數量
大日如來守護燈 財神菩薩守護燈 準提佛母守護燈 大黑天菩薩守護燈 愛染明王守護燈 文殊菩薩守護燈 孔雀明王守護燈 地藏菩薩守護燈 馬頭明王守護燈 藥師佛守護燈 不動明王守護燈 觀音菩薩守護燈 請選擇數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金額  
闔家1000元 個人300元

每月定期捐款點燈 (12個守護燈)
每月定額捐助300或1000元,由本會依照每月守護佛幫您點燈,或您也自行選擇點燈項目。
闔家守護燈,每月定額捐助1000元
個人守護燈,每月定額捐助  300元


                                                                  我要點燈請點



上面所說的商品
如果你想要用更便宜的價格買的話 建議你加入通路王後用通路王的帳號購買

請點我加入(申請完全免費)

會直接回饋你現金喔!!!(最高還可以到五十%的回饋)

當然你想賺更多錢的話可以看右邊這張圖喔,裡面有詳細的介紹更賺錢的方法
(你有滿口的牙嗎??????)

簡單一句話:七天讓你的牙齒白回來
網路上真的有人拿去做實驗
最後證明牙齒真的給他白回來的喔(右下方影片就是了)!!!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一千二百八十元
1280元去牙科美白就不止囉!!
(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
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
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
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終極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非常划算喔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