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癮食.權威醫師的不肥胖營養處方:你以為是你在選擇食物,其實是食物控制了你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73398?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11

 

你以為是你在選擇食物,
其實是食物控制了你!
你每天都在吃的東西,
竟像毒品一樣令人上癮,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震驚!WHO指出,每年至少有260萬人死於與肥胖或過重!
  ★恐怖!國人10大死因有8項跟肥胖有關!
  ★柏納德醫師系列著作暢銷超過200萬本。


  對食物停不下來的渴望和「食物戀」,並不是因為你的意志力薄弱,而是我們的大腦活生生地被食物綁架了!響譽國際、美國最權威且最負責任的醫師──尼爾.柏納德(Neal Barnard)以幽默有趣且深入淺出的筆法,踢爆「4大愈吃愈胖的恐怖美食」如何讓我們食慾失控,進而摧殘你我的健康!

  ■糖會促進增加胃口的腦內啡釋放,一旦它破觸到你的唇,你就會想吃更多剛剛吃的東西。
  ■巧克力影響的大腦區塊,和海洛因、嗎啡上癮的區塊一樣,讓數千萬人都對它欲罷不能。
  ■起司的酪蛋白會在消化過程分解時產生令人飄飄然的酪蛋白嗎啡,是最難擺脫的食物之一!
  ■肉比麵包餅乾更會刺激胰鳥素釋放,進而啟動讓人愉悅的多巴胺,對你產生「致命」吸引力。
 
  我們都深陷美食的邪惡圈套,巧克力、甜點、起司、漢堡、牛排的刺激讓大腦過High,導致你無法控制地狂吃,更糟的是,這些食物含有太多的脂肪、膽固醇、調味和添加物,卻嚴重缺乏真正的營養!

  7大不肥胖的營養處方
  順便搞定疼痛、心臟病、癌症、糖尿病


  有鑑於此,柏納德醫生特別提出「7大不肥胖營養處方」、「3種健康飲食習慣新選擇」,幫助身體恢復平衡,建立起天然的抵抗力,你對垃圾食物的渴望就會自然降低。
 
  ■減重的第一條規定就是「不節食」→節食會快速消耗掉控制食慾的纖體素,讓胃口變大!
  ■早餐以未精製的傳統麥片取代即食麥片,零食少吃35%→高纖早餐能控制食慾、維持飽足感。
  ■每天攝取40公克的纖維素→飲食每增加14公克纖維素,每日卡路里攝取量少10%。
  ■每天清晨外出散步20分鐘→太陽能改善因心情不好而產生的嘴饞,並燃燒多餘卡路里!
  ■運動不只燃燒卡路里→運動會讓肌肉疲乏,阻斷促使你走向冰箱的煩躁與不安。
  ■晚上少吃蛋白質→高蛋白食物會阻礙大腦製造助眠的血清素,失眠會讓你無法抗拒垃圾食物。 
  ■用愛戰勝食物的誘惑→有時候我們胡亂猛吃,缺的其實不是食物,而是友誼和愛。
  ■將脂肪攝取量減至總熱量的10%→太多脂肪會讓身體抗拒胰島素,容易血糖不易控制,容易覺得餓……

  醫學證明,效果驚人
  他們都擺脫了垃圾食物的癮頭


  柏納德醫師自2003年提出這套飲食療法,不只讓許多受試者成功瘦下來,連因錯誤飲食和肥胖所造成的疾病都會有所改善,效果驚人得好!

  ■不只狠甩20公斤,瑪莉.安的血壓還從142/96mmHg降到126/78mmHg。
  ■陪罹癌老公一起進行實驗的蜜琪,一年瘦30公斤,糖尿病消失,她丈夫的病況改善也超棒。
  ■不只成功減重,艾蓮娜還避開了父親因糖尿病併發症過世、姑姑因腎哀竭而洗腎的家族悲劇。
  ■怕會更胖而不肯戒菸、還對糖上癮的莉莎,竟然一年瘦了27公斤!
  ■有生以來從沒瘦過的凱蘿,終於有了滿意的身材和健康,而且完全不用餓肚子!

  食物不是敵人,吃太多就會撐出病!
  健康並不是要你戒美食,
  而是讓食慾能在該停的時候就停……

本書特色

  1.專業醫師的誠實處方:由響譽國際的醫師,以學術研究和醫學實驗為基礎所提出的獨創不肥胖營養指南。
  2.公開食慾失控的真相:不只揭開食物讓你上癮的祕密,還踢爆食品工業的故意讓你成癮的黑心手腳。
  3.健康、減重不再只靠意志力:7大處方箋,從身體、心理各方面幫你找回身體天然的抵抗力,讓你沒有痛苦地擺脫食物癮頭。
  4.臨床有效的不肥胖祕笈:羅列許多令人驚豔的真實案例,證實有效的營養處方,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重點歸納、圖表分析、祕訣分享、食譜計畫,清楚又實用:選對早餐的3個重點、確保吃夠每日所需卡路里的10原則、3週就可以看到成效的飲食計畫、4種健康的新食物群、擺脫飲食誘惑的1週菜單建議、44道甩油食譜、3個讓你持續運動的祕訣……輕鬆跟著做,找回健康瘦下來!

專家推薦

  如果你想戒除壞食物的誘惑,書中提供一些簡單有效的方法,值得參考!──潘懷宗博士,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台北市議員

  柏納德博士多年來一直在倡導健康的營養概念,現在,他的訊息已經受到了重視。──William C. Roberts,《美國心臟病學雜誌》主編、貝勒心血管疾病研究所主任

  柏納德博士是今日美國醫藥界最負責任、也最具權威的聲音!──Andrew Weil,美國整合醫學基金會創辦人

  柏納德博士既出色又有卓越見解,他是教育大眾飲食和營養療癒力量的先驅之一。──Dean Ornish,美國預防醫學研究中心創辦人暨總裁

  這本書會幫助你打敗食物癮頭,改善你的健康,而且讓你重新掌握你的人生。──John J. Pippin,美國庫柏醫療中心心血管醫療部門主管

  《癮食.權威醫師的不肥胖營養處方》告訴我們食物如何讓人上癮──這是大多數讀者從未懷疑過的驚人事實。──Hans A. Diehl,冠狀動脈健康促進計畫主持人、生活型態醫學中心委員會主席

  《癮食.權威醫師的不肥胖營養處方》根據可靠的研究,並由知名醫師及研究人員撰寫而成……這本書會對我們的健康會產生重大影響。──Henry J. Heimlich,女執事醫院Heimlich中心

讀者迴響

  ★我的皮膚變的很好,過去6週我瘦了7公斤。
  ★去年夏天我讀了這本書,遵循書裡的指示,我在1個月內瘦了9公斤!
  ★減去15%的體重、膽固醇下降30%,目前還不斷的下降中。
  ★這是我執行計畫的第三週,每個人都發現我的腰圍減少了好幾英吋!
  ★我之前先看過《救命飲食》,而這本書也應該要一起看。
  ★這個計畫不如我想像中的困難,但最棒的是我不再有對上癮食物的慾望。
  ★這是我買過最容易閱讀的營養書,我給予它很高的評價。
  ★他的書非常發人省思,而且他的建議和處方非常有用!
  ★在極短的時間內,這本書完全改變我的飲食方式。
  ★我很珍惜這本書,因為它是可信任、可執行的。
  ★本書的資訊具有科學根據,真實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有用。
  ★本書適合想要降低任何疾病風險、減重,或者只想要打破食物誘惑的人。
  ★一打開書,我就捨不得放下。
  ★這本書是我讀過最好的營養書。
  ★任何想減重的人都應該要讀。□□□□□□□□ □
  ★此書連沒有醫療背景的初學者都可以輕鬆閱讀。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而且非常適合作為禮物。
 


《激鬥棒球魂》是一款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棒球網頁遊戲,玩家可親手打造夢幻球隊。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yj







連翹,得意的吱吱叫了起來。慕容星峰自然不知萬詩琳與
息,只是感受到黑夜色的清涼,她忽然感覺自己的心有一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我選我自己: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故事創作Tips:32堂創意課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