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考典2:國考、公職、銀行、研究所、各類證照、國營事業必勝全攻略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51351?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10

 

  令人驚異的上榜佳績!《考典》書系讓你大獲全勝!
  他們做得到,你也一定做得到!
  
  林佳瑩2014考上關務特考四等一般行政、高考財經廉政
  《考典》讓我善用極少的讀書時間,使一邊工作一邊陪伴三歲小孩成長的我,仍可連中雙榜!
  
  江柏輝2014考上高考人事行政、普考人事行政、四等行政警察(筆試):《考典》直接指出「單純學習」與「考試拿分」之間的差異,並輔以許多有效作法,對我有相見恨晚之感!
  
  吳虹冰2014考上高考社會行政、專技人員高考社會工作師:我因為精熟每科一百大題完美申論題筆記而上榜。善用書中技巧,打破「先看書」的慣習,《考典》將是你我致勝的關鍵!
  
  陳綾璐2014考上普考一般行政、中興大學國際政治所、師大政治所、一般警察四等(筆試):運用「逐次剔除法」使我讀書品質更加精到有效;「A3大補帖」讓我信心滿滿地進行最後衝刺而終底於成。
  
  崔德鑑2014考上高考公職獸醫師
  《考典》之精髓即按照「考試思維」預備而非「學習模式」讀書。依此,雖初試高考且非全職準備者,亦可於兩個月內達成。
  
  黃蕙心2014考上高考一般行政
  在這本書中可找到上榜者共通的秘訣:一定要寫自己筆記和考古題。感謝主賜我這上榜的金鑰!你也可以這樣上榜喔!
  
  馮芳琬2014考上高考地政
  《考典》的應考方式,幫助我解決背了又忘的窘況,也迅速抓到考試重點,使我用很短的準備時間就考上高考地政。
  
  劉育雯2014考上地政士
  我非本科生,但從四月份接觸《考典》後,由盲目學習轉變成有效率備考,正式準備兩個月就考上!我可以!你也可以!
  
  方維賢2014考上捷運公司站務員
  感謝《考典》的圈選關鍵字+剔除題目,使我順利在一個月內考上站務員,以及通過教師甄試筆試兩次。
  
  塗爾優2014考上桃園機場公司運輸管理
  從公告到考試不到一個月時間,我參照《考典》的方法,很高興在不到3%錄取率的榜單上有我,感謝主!
  
  陳璁玲2014考上TQC網際網路相關專業證照我是一名視障生,感謝主!讓我遇見《考典》所以能在半年內考取兩張TQC學科證照及一張中文輸入進階級證照,使我重新找回人生的盼望與力量。
  
  周正偉2014考上高考經建行政
  我掌握住《考典》的備考技巧、製作了申論題的完美筆記,終於開啟公職大門、創造自己的人生。
  
  蔡婷如2014考上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
  本人在《考典》中運用多方面的備考技巧,使我從科大生順利考上國立名校。感謝此書啟發我的學習思維!
  
  張天宇2014考上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碩專班
  我透過《考典》「申論題實戰要領」的實踐,能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以不到一週的準備時間,順利上榜。
  
  黃詩婷2014考上高考人事行政
  我一直相信考試其實有一定的方法,很幸運我遇到了《考典》,縮短了我備考的時間,並讓我一次考上、達成夢想!
  
  張玥英2014考上企業電子化等證照
  運用《考典》的"逐次剔除法"練習選擇題題庫,讓我在這學期可以順利快速的考取4張證照及1科及格證明。
  
  徐詠亭2014考上普考勞工行政
  我按著《考典》的準則按表操課,並搭配完美申論筆記以及默想法,讓我在緊湊的90分鐘申論,發揮完整實力,一次就考上!  
  
  確保優勢.分進合擊.先馳得點.先求有再求精.針對要害.集中精力.挑軟柿子吃.先想後看.零存整付.小事累積成功10大原則讓你一次上榜!
  
  申論題27要領+測驗題11祕訣+公文作文寫作7策略=如願上榜
  u實戰模擬法、甘氏版面配置法……,教你如何做出申論題的完美筆記。
  u四要四不法、不輕易劃線法……,教你如何實行測驗題的默想與逐次剔除!
  u多元素材重整寫作法、分段重組寫作法……,教你如何獲得在公文與作文寫作項目得高分!
  
 


《劍客少女》是款以「星座」為主題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並運用可愛與性感圖素穿插於故事情節中。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star







是自然!」小松大言不慚。數天後,無淵禁地終於起了變
嘿嘿的乾笑起來。「怎麼,看到什麼合心意的石料了嗎?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生命情調的抉擇香醇的紅酒比較貴,還是昂貴的紅酒比較香?從食物、性、消費、藝術看人類的選擇偏好,破解快樂背後的行為心理悲劇的誕生‧偶像的黃昏(英文版)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