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血歌終部曲:火焰女王(上)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90650?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10

 

繼「迷霧之子」凱西爾、「王者之路」卡拉丁等奇幻英雄後,
讀者一定要認識的全新傳奇:瓦林.奧.蘇納!
紐約時報暢銷驚豔佳作,萬千讀者引頸期待,
血歌三部曲精采最終篇開展!

  血歌無聲。
  歌聲離開了我,從此再無指引。我在一片混亂和戰爭的海洋中失去了領航員,
  只感覺透徹骨髓的寒冷,以及眼前無數條道路的黑暗。

  失去利劍的將軍,終將戰死沙場;失去戰場的英雄,注定傳說凋零;
  失去指引的天賦之人,又該何去何從?

  從死亡邊緣掙扎重生之後,黎恩娜女王決心打垮入侵統一王國的沃拉瑞大軍,恢復統一王國昔日風光。
  但她必須聯合她曾經痛恨的力量——那些掌握著各種奇異黯影能力的人,將戰線推進到敵人門前。
  被任命為女王戰爭領主瓦林·奧·蘇納面前的道路充滿了謎團和艱險,
  如果想要為他的女王贏得勝利,就必須給予沃拉瑞帝國及其神祕的盟友致命一擊。
  但瓦林面對的是一個已存活了不知多久、無法被殺死的恐怖古老怪物,更駭人的是,
  那讓他成為傳奇戰爭英雄的神祕天賦,已經從他的血液中消失無蹤……

得獎紀錄

  AMAZON讀者評價千人五顆星滿分表現!

  1. 1500位亞馬遜讀者5顆星好評。

  2. 全美最大書評網Goodreads千位讀者5顆星好評。

  3. 售出美國(Ace)、英國(Orbit)、德國(Klett-Cotta)、保加利亞(BARD)、俄羅斯(EXMO LICENSE)、巴西(Leya)、土耳其、法國、匈牙利、荷蘭等多國版權

  4. 本書在2014年6月美國上市時,空降亞馬遜銷售榜冠軍(超越同時推出的冰與火之歌)

  而且本書續集在2014年7月時攻佔英國亞馬遜銷售榜榜首,同時期本書位居第六名

名人推薦

  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知名譯者 微光|PTT奇幻版版主 Hjordis|科幻國協站長 Daneel 同聲推薦

國內外讀者好評

  超級好看!章節峰迴路轉猶如「冰與火之歌」,戰爭與人物的鋪陳猶如「魔戒」!《高塔領主》上集一天衝完之後迫不急待買了下集,讓人無法中斷一口氣讀完,劇情的發展真的是太精彩無法言語~比「冰與火之歌」更適合拍電影!──台灣讀者精靈Kilhi

  瓦林.奧.蘇納有屬於他自己的靈魂,創造出獨特的風格,作者毫不隱諱地寫出戰爭的殘酷與求生存的無奈的同時,也反應出我們在現實中可能遭遇的問題。閱讀這本書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個人以為引用書裡的兩句話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的了:「我有一種非比尋常的、被誘惑的感覺。」──台灣讀者Julin

  這部小說,同時滿足我好動與渴靜的癮頭。激越有時,號召讀者豪情舞劍,狂放高歌。沉潛有時,直指心性迂迴幽微處,一切喧囂自此沉默。──台灣讀者嘎瞇

  書中也慢慢揭露每個人所隱藏的秘密,如抽絲剝繭般,挖掘出瓦林與他身邊能力超卓的同伴們內心那不為人知的領域,也將他們的命運牢牢地綑綁在一起!本書不論是其中的人性衝突或是對於故事中場景的描述,都能讓人在觀看時有深刻的感受,絕對是值得您一看的作品!──台灣讀者我只喝拿鐵

  「節奏明快、難以預測,而且是一本不會用一百個不同敘事觀點擊暈讀者的奇幻史詩,本書的口吻及節奏都令人想起《風之名》……這是我會一輩子記得的好書之一!」──美國讀者FATE

  「我花了整整一天──從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讀這本書,這簡直把我嚇壞了……這真是我過去五年來讀過最棒的小說!」──美國讀者Se

  「別在週日讀這本書,除非你想有個糟糕的禮拜一……這本書充分顯現了我糟糕的自制力,我讀到凌晨三點,第二天只能把自己拖進辦公室中。我一定會買下作者的每一本書!」──美國讀者Amazon Customer

  「《黯影之子》從不拿無用的英雄主義敷衍讀者,它充滿作者建構的完美意象與場景,然後邀請讀者進來尋找故事的內在價值。不只是一本奇幻小說,這是卓越的文學當中最好的一本。」──美國讀者Felonius

  「我讀過超過四百本奇幻小說,這本書是我的最愛!這就像大衛.蓋梅爾從前線作戰角度寫了一個關於王座的故事,這本書擁有一切奇幻小說的美好!《黯影之子》綜合了「冰與火之歌」、《風之名》和大衛.蓋梅爾的所有優點!」──美國讀者Poisoned Blade

  「我讀完風之名時難過了一陣子,因為我知道五年左右才會有一本奇幻大作出現,(在此之前是哈利波特),中間當然也有不錯的作品,像是喬治.馬汀和其他作者的書。但我完全沒想到只過了三年我就再次遇到了一樣的驚人大作,它就是《黯影之子》!簡直讓我感動落淚!」──美國讀者Kate

  「讀完《黯影之子》後,我感受到了讀完《風之名》時的惆悵感,只不過《黯影之子》的結構更加完整。」──美國讀者Alan

  「我讀完電子書之後,立刻買了精裝版,我知道這是我會一遍又一遍反覆閱讀的小說,令人愛不釋手!我簡直對於自己的閱讀速度不可置信,我太想知道主角的下一步了!我看完後,馬上預定了下一本《高塔領主》。」──美國讀者Donna

  「我對於劍與魔法的奇幻小說有非常非常高的標準,我是因為這本書的超高評價而買的,讀完之後只能說大家的評論都沒錯,安東尼.雷恩是所有作家的惡夢!」──美國讀者R. Pryor

  「如果你已經讀過好評了,沒錯,這本書就是那麼棒!雖然已經有很多論壇和部落格推薦過這本書了,但我還是要說,這是我今年讀過最棒的小說……如果你喜歡刺客正傳或是第一法則,那你絕對會享受《黯影之子》帶給你的一切。」──美國讀者Ella

  「這本書非常棒!生動愉快、引人入勝,我很期待下一集……作者在我心中的地位,和《迷霧之子》作者布蘭登.山德森差不多!」──美國讀者Pzmk

  「如果海量的五星評價還無法讓你評斷這本書,那你必須要親自閱讀一遍,和《黯影之子》相較之下,其他大作只不過能讓我點點頭罷了,而這本書是貨真價實的極品,令我不禁納悶,這個安東尼.雷恩,究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竟然可以架構出深厚的意涵與情節。我會逢人就推薦這本書,而且不只是推薦給喜歡奇幻小說的讀者。」

  「這本書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都是超級卓越的佳作!我完全進入這本書,重讀了三遍!五星評價對它來說太低了,應該要給它多幾顆星星才對!我飢渴地等待著第二集!」──美國讀者Jeremy Hafner

  「我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這本書的喜愛,它把你拉進書中,令你著迷,從開始到結束都不把你放開……我從來不重讀小說第二遍,但為了《黯影之子》我會破壞自己的原則。如果你是奇幻小說迷,你一定一定要讀一遍;如果你平常不怎麼讀奇幻小說,那這本書值得一試,必定會改變你的看法。」──美國讀者Steve milner

  「我因為其他讀者將安東尼.雷恩與布蘭登.山德森和派崔克.羅斯弗斯齊名而買它,我完全沒有感到失望!而且看完後我心急地預訂了下一集。」──美國讀者FavFantasy

  「我在閱讀的過程中,心跳不曾緩慢下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寫作方式與故事架構,我強烈建議喜歡《風之名》、《王者之路》、《冰與火之歌》的人看這本書,《黯影之子》有你想要的一切!驚人的情節、完美的構築、豐富多彩的人物刻劃,這就是渴求著下一套奇幻史詩大作的讀者,一直在尋求的偉大故事!」──美國讀者Oliver Paulino

  「我通常不寫書評,除了非常棒或超極爛的書──而《黯影之子》遠遠超過我一直以來替『非常棒』所定義的標準。我只想說,作者,幹得好!」──美國讀者rattlin_sabre
 


《勇者之塔》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為背景的大型橫版 RPG 網頁遊戲,遊戲內建龍寵系統和龍珠玩法。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fairy







笑起來,今天真是出門不利啊,不但碰上那金大公子與黑
人往的人群中鑽來鑽去。「吱吱!」忽然它擠眉弄眼的對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好策略壞策略過於喧囂的孤獨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