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鳳霸天下套書(3卷);博客來網路書展

 

博客來-鳳霸天下套書(3卷)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18024

 

晉江總榜第一名,眾多網友大推好評耽美大作,
全套三本一次擁有!


  鳳霸天下1:你才是我全部的企圖
  冷血保鑣穿越成為異世俊王爺,用獨有的一股絕魅霸氣,征服四國天下好男兒!

  鳳霸天下2: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
  一別生死兩難,孤獨的靈魂在天地間遊蕩,新歡?舊愛?誰才是心之所向?

  鳳霸天下3:此生不變的靈魂羈絆(完)
  天諭難違、宿命難抗,眾緣欲散卻還聚,稱霸天下圓滿大結局!

  ★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經典原創耽美大作,腐女絕不容錯過!
  ★媲美《鳳於九天》、《天王》,與葡萄《青蓮紀事》並稱兩大經典耽美入門文!
  ★冷血保鑣穿越成為異世俊王爺,用獨有的絕魅霸氣,征服四國天下好男兒!
  ★鳳霸天下1:收錄作者加寫【台灣讀者專屬作者序】--「霸天之鳳」,獨家刊載!
  ★鳳霸天下1:首次上市就放送:收錄「獨一無二的寵物--元西」及「有你在身邊,真好--流夜」兩篇完整番外篇!
  ★鳳霸天下3:壓軸大放送:「你就像是一場夢--離非」及「你拯救了我的靈魂--柯梓柳」番外篇!
  ★鳳霸天下3:終極收錄:特別番外篇「流玥--生日」,臺灣版獨家刊載!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
  我獨愛,愛你那一種……

重要書評

  「《鳳霸天下》的主角基礎設定,就像是一道一環扣一環的邏輯推理題,為了給主角一個強者的能力和自覺,我還是花了心思的。但令我沒想到的是,正是《鳳霸天下》主角設定的特殊性,居然意外地登上了新華書店的書架,我不禁感慨萬千,不能不說我是驚喜且誠惶誠恐的。感謝讀者對《鳳霸天下》的喜愛與支持,感謝讀者對我的鼓勵。」--作者 流玥

  「《鳳霸天下》行文大氣,真有稱霸天下的氣勢。其中雖然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感情,但是都沒有用那種平凡的、現在都用到俗爛的情節來敘寫,而是用了一種很廣博的在乎和包容來描述。主角是很冷漠但是有著自己的堅持的那種人,他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但是會好好保護和包容自己在乎的每一個人。玥是一個真正的情聖。而那些愛著他的人,也都被各自的命運牽絆著。」──晉江文學網讀者評價

  「最初在網上看這篇文章時就很喜歡,喜歡主角開篇時所用的淡淡的口吻,和他講述的冷酷的事實,更喜歡那漸漸溫熱、漸漸激烈的情節,所以一直追著看。作者現在出書了,當然要捧個場。推薦,這篇小說是每個耽美腐女都不能錯過的!」──當當網讀者評價

  「這部是除了《青蓮紀事》外,很有代表性的女生穿越成男生的架空BL作品,情節很吸引人。」——當當網讀者評價

  「一氣呵成,看完後猶不過癮,買了一套回來繼續看第二遍,還推薦給朋友,已看過N本穿越小說,沒有一本能與之媲美,再加上書中的曖昧關係,主人公跌宕、戲劇化的的人生,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強烈推薦!」──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李光耀是狐狸?還是刺蝟? 你所不知道的李光耀美國家庭萬用親子英文: 從孩子出生到出國,一本書讓你用20年的會話書!150萬父母都說讚,8000句生活英語【附 10 小時美國家庭會話 MP3】圖解日用品安全全書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創世三國》網羅所有三國題材遊戲的優點於一身,快來選擇你的陣營,遊走於三國歷史中,體驗各大戰役的精彩劇情。

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cs


長老,一個是萬天塵。「怎麼了,我的奶奶,父親,這麼
殺了;第二個選擇:就是成為本少主的女人!」聽到這裡

博客來好書推薦2015

,

博客來書局

,

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