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踢踢踢踢 天寶:汪培珽親手救回來的故事書NO. 4;無印良品文具博客來

 

博客來-踢踢踢踢 天寶:汪培珽親手救回來的故事書NO. 4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584512

 

全球印行超過1,000,000冊
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
《弄丟飯糰的小婦人》作者另一經典繪本

  一本好適合大聲朗讀的故事書

  請你跟我這樣唸:

  「踢踢踢踢 天寶.農沙 軟寶.查理 巴黎 瑞奇.皮皮 佩理 偏寶」,
  意思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小男孩。
  當爸媽給孩子取了這麼長的名字,會帶給自己什麼樣的麻煩呢?

  故事裡的哥哥,就是這個名字的主人翁,
  當弟弟發現哥哥掉到井裡、他向每一個人求救時,
  話還沒開頭呢,就必須將這麼長的名字唸一遍,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聽到這裡,都會忍不住替他們捏一把冷汗的。

  如果我說,全美國的大人和小孩,都看過這本故事書,你相信嗎?
  有機會隨便鑽進一家美國的書店看看,你可能會很驚訝,
  一本將近五十年前的故事書,怎麼到處都有呢?

─汪培珽

讀者推薦

  ◎ 如果你想選一本故事書唸給小孩聽,而且保證不管多大的小孩都會聽得津津有味,這本就是超完美的選擇。
  最後你也不要太驚訝,連自己都會被其中的幽默感給逗得暗笑在心裡。

  ◎ 奶奶第一次唸給三歲的小孫女聽時,當情節進行到──
  「接連幾個月的時間,兄弟倆都不敢靠近井邊。
  直到中秋節之後,有一天,他們又到井邊玩耍,吃著月餅。」──
  小孩還沒笑呢,奶奶就自言自語地說:「怎麼又去了。」
  連老人家都會有反應的故事書,你說小孩怎麼會不愛呢!

  ◎ 每一個小孩都會愛死──這個世界上最長的名字。

  ◎ 最適合大聲唸給學生聽的故事書。
  連小學三、四年級的孩子,都還是愛聽得不得了。
  每次我一拿出這本故事書,全班都會歡呼起來。

  ◎ 這本超過四十歲的經典故事書,太適合唸給小孩聽了。
  而且情節溫暖人心,簡單的繪圖肯定會將孩子的心,牢牢地吸引住。

  ◎ 這是我作小孩時,最愛的一本故事書。
  每次回憶老師唱起那個長長名字的一幕,
  都會讓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

  ◎ 我愛極了這本書的繪圖,藍色調竟然可以和綠色調配合得如此令人驚艷。

  ◎ 我還記得我的兒子一直反覆唸著故事裡的長名字,直到我們的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現在,我是要買這本書送給我的孫兒。

 

 

博客來熱門暢銷書推薦區: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6月合併號/2014非常識醫學書:日本三大名醫聯手打破你的醫學迷思紅樓夢

本文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如有侵權問題請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取材於經典名著《西遊記》的暗黑神話網頁遊戲《降妖伏魔錄》在遊戲劇情上對原著的故事情節進行了大膽創新。

快速登入遊戲網址: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590267548,xy


道些什麼?」萬詩琳心中很是無奈,這慕容星峰近來總是
有想過,她在這具軀體重生之後,她的靈魂之力早比原來

博客來 會員日

,

博客來好書推薦網

,

博客來好書大家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