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介紹 博客來-我不屬於他們


 

我不屬於他們

Among Others

  • 作者: 舟‧沃頓
  • 原文作者:Jo Walton
  • 譯者:劉曉樺
  • 出版社:繆思
  • 出版日期:2014/04/02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380
  • 優惠價:79300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18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30372

  這不是個快樂的故事,也不是輕鬆的故事,但它是關於妖精的故事,所以你可以將它想成是一則童話……
  沒關係,我不在乎,反正你也不會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 2011年星雲獎最佳小說
  ★ 2011年《學校圖書館期刊》最推薦給青少年讀者的成人小說
  ★ 2012年雨果獎最佳小說
  ★ 2012年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
  ★ 浪漫時代書評獎首選、2011年浪漫時代奇幻小說獎


  你是否曾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你拯救了世界,但似乎沒人知道、沒人在乎,只有你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為了抵抗沉迷魔法的母親,莫薇娜失去了最親近的雙胞胎妹妹,她的腿也重傷致殘,雖然因此逃離母親的掌控,心裡卻已留下無可彌補的巨大空洞。莫兒被迫離開她深愛的威爾斯,離開妖精出沒的廢墟荒地,到英格蘭投靠她未曾謀面的父親,但又旋即被送往寄宿學校。全然孤立的莫兒只能在她最愛的科幻、奇幻小說中尋求慰藉。

  莫兒試圖以魔法找尋同類,不料卻因此被她的母親發現了她的魔法痕跡,這一次,她將無處可逃。

  「我不想要變得邪惡,真的不想。她能對我做出最可怕的事,就是把我變得像她一樣。」

本書特色

  1.□□ □骨子裡是拯救世界的英雄拯救世界之後適應不良的故事。
  2.□□ □女孩藉由陽性的力量(科幻小說)得到自我認同。
  3.□□ □不同於一般大和解式的結局,以較寫實的手法呈現親子衝突。

名人推薦

  南科實中圖書館主任 黃明慧
  宜蘭羅東高中圖書館主任 江國樑
  高師大附中圖書館主任 呂紹敏

各方好評

  ★□□ □精彩至極……徹底翻轉神祕的寄宿學校故事。│《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
  ★□□ □一本令人驚艷的美麗傑作。│浪漫時代書評
  ★□□ □這個故事很有趣,而且意味深遠、引人入勝。│「地海系列」作者,娥蘇拉‧勒瑰恩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Q版三國武將爭天下-激鬥棒球魂

激鬥棒球魂web,激鬥棒球魂,激鬥棒球魂攻略,激鬥棒球魂網頁遊戲

激鬥棒球魂》擁有許多超可愛的Q版武將,但當他們在球場上激鬥時,也都是不容小覷的敵人,想知道趙雲、馬超的打擊必殺技嗎?還有更多的打者及投手都在激鬥棒球魂與您一起打天下!


洛雅冒險 巴哈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