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買書網推薦 博客來-抗癌學家的奇蹟二日飲食法:營養均衡不挨餓,減脂不減肌肉,恢復健康,啟動活力


 

抗癌學家的奇蹟二日飲食法:營養均衡不挨餓,減脂不減肌肉,恢復健康,啟動活力

The 2 Day Diet: Diet two days a week. Eat normally for five.

  • 作者: 蜜雪兒‧哈維, 湯尼‧豪威/合著, 許美雅/審訂
  • 原文作者:Michelle Harvie,Tony Howell
  • 譯者:吳書榆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3/10/04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360
  • 優惠價:79284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30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10835

  改寫減重與飲食健康新觀念
  英國醫學臨床研究證實
  專為體重過重、體脂過高者設計
  最有效的健康飲食法

  二日飲食法是怎麼來的?

  本書兩位作者是長年研究癌症的專家。他們很早就發現:體重過重,對誘發癌症以及其他疾病,有強烈正相關。因此過去二十年來,他們致力尋找各種能協助病人減重的方法。「二日飲食法」就是他們經臨床研究證實,最有效的符合健康原則的瘦身飲食法。

  重視腰圍尺寸,勝過體重數字。

  二日飲食法強調的是為了健康而瘦身,特別是致力消除腹部脂肪。因為腰圍變粗,往往是不健康的徵兆(裡面體脂過高)。別小看腰圍的問題,不管是男人的啤酒肚,或者女人長成小「腹」人,腰圍過大通常伴隨三高(血脂,血壓,血糖),是許多疾病的根源。這些人不管是否為了美觀,都應該要瘦身。

  許多節食法都能幫助人瘦身,然而這兩位專家的臨床研究驚異地發現,每週只挑兩天節食,竟能比傳統天天節食的人減去更多重量,身心狀態也更有活力、更健康。許多人在成功恢復正常體重後,即使停止節食,體重與健康指數仍能維持正常水準超過一年。

  二日飲食法的設計:
  1.熱量夠低,但又不致於飢餓。
  2.重視攝取均衡營養素。
  3.減去脂肪,保住肌肉。
  4.很能適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

  作法:
  一週兩天控制飲食。(連續兩天效果最好,不連續仍然有用。)
  節食日慎選食物:高蛋白/健康的油脂/蔬菜水果/低碳水化合物(一天50克)

  其他五天採「地中海式」的飲食:
  1.碳水化合物在45%以下。
  2.攝取好的碳水化合物。(盡量把精緻、再製食品,換成原始食材。)
  3.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有更勝於水果。
  4.優質的油脂。
  5.足夠的水。

國際推薦

  「是更有效的減重法。」--《每日郵報》(Daily Mail)
  「終結時時刻刻計算熱量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

研究實證者的經驗分享

  「在我接觸二日飲食法之前,我從不曾在節食減重後,還成功地維持下去。事實上,我不斷復胖,通常還變得更胖。二日飲食法與眾不同,這是一種我確實能辦到的生活型態的轉變。」——瑪麗亞,三十三歲

  「節食兩天比我預期中更輕鬆。我也發現,在其他正常飲食的五天裡,我會更注意飲食,我不想讓所有的美好成果化為烏有。」——麗茲,二十四歲

  「我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出來我的體重減輕了,讓我更滿意自己。我不再覺得疲憊,傍晚時我覺得有活力多了。」——珍,三十二歲

  「感謝二日飲食法,讓我覺得沒那麼懶散、沒那麼臃腫、運動後沒那麼疲憊,也更健康了;還有,我的衣服也更合身了。」——昂娜,四十五歲

  「二日飲食法比我嘗試過的任何其他節食法都更直截了當。如果你做一點計畫,輕而易舉便可應付『執行任務』那兩天,而每週節食兩天的確會讓你在其他無須節食的日子更尊重食物。我在前十天便瘦了兩公斤,而且完全沒有『我現在正在節食』的感覺。」——麥特,四十一歲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正宗三國網頁遊戲-三國 漢之濤

三國 漢之濤web,三國 漢之濤,三國 漢之濤攻略,三國 漢之濤網頁遊戲

漢之濤》設計了多項戰場變因,玩家將可突破傳統的固定陣型,革新推出自由布陣,再透過斬擊軍旗打破兵力即為強的觀念,強化布陣的重要。東漢末年,亂世降臨...漢朝的命運將由你來開啟!


洛雅冒險online game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