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書網推薦 博客來-公子們,接客了3:初戀就像小倌的初夜


 

公子們,接客了3:初戀就像小倌的初夜

  • 作者: 逍遙紅塵
  • 繪者:貓君笑豬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4/04/03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250
  •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15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30516

初戀就像小倌的初夜,生澀但是純潔。
都說初戀是心上無法抹滅的刻痕,但煌吟的初戀情人究竟是誰?
當她被迫面對深埋心中的往日情懷時,命運的齒輪也開始轉動了!


  ★□□ □作者全新創作,從未在網路上曝光的內容,實體書獨家首發!
  ★□□ □女尊天後「逍遙紅塵」風華再現,展開另一段蕩氣迴腸、美男環伺、危機四伏的旅程!


  天增歲月姐增夫,春滿乾坤爺滿門。老鴇變皇上,小倌理論成治國良方?
  「哼,我是您的誰啊,豈敢勞您思念?」
  「我男人!」
  每一個傲嬌的小倌背後,都有一個死皮賴臉的恩客,面對寒蒔,唯有不要臉。

  隨書附贈:

  1.逍遙紅塵加碼全新創作「知音」獨家番外
  2.貓君笑豬精心繪製「閣主和人爭風吃醋了?」人設海報
  2.加大版書衣,「人物款」與「完整款」裡外兩款封面任君選擇

  「如果我就是要留在這裡不走呢?」
  「打斷你的腿,扛走!」
  「妳能不能講點道理?」
  「對你不用講理,講情。」
  「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在下端木煌吟,不知公子年齡幾何?許了人家沒有?」
  「二十,沒有。」
  「胡說!你嫁過人的,我親自用車拉你過門的,我還沒休夫呢,你休想賴!」

  煌吟為了救治沈寒蒔身上的蠱毒,雖手刃仇人但也因此身受重傷,昏迷醒來後赫然發現自己身處山巔小屋中,再度全身癱瘓、武功盡失,只有一個毀容又不良於行的啞巴在照顧她。兩人朝夕相處後,煌吟漸漸發現這位照顧她的傷殘人士,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祕密而且跟她有關?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原來煌吟要武功盡失才能進階!才剛恢復功力,師傅青籬和神祕女子七葉先後現身,皆以能解蠱毒和她談條件,煌吟被迫和這兩人打交道,無意中發現他們身上的祕密。而青籬為瞭解蠱暫時無法動武,煌吟基於道義在旁照顧,終於結開多年來的師徒心結,但竟有一批黑衣人趁機偷襲他們,尚未查出這些人的幕後企圖,卻又接到容成鳳衣飛鴿傳書請煌吟儘速回國,究竟發生什麼連鳳後也無法決斷的緊急事件?身邊有越來越多的謎團發生,煌吟究竟會面臨怎樣的命運?

  「妳……妳移情別戀就算了,我只能是第一個進門的,妳的鳳後、將軍、師傅都給我到後面排隊去!」

讀者一致好評

  「狼大筆下的女主角們,傲立朝堂,生殺予奪,狂妄霸氣,令人折服;筆下的男主角們,風華絕代,性格分明,情深如許,令人嚮往。這就是狼大的文風,痞氣只是表面,那些角色深深印在腦海中,是豪情萬丈或似水纏綿,一筆一畫皆深刻,一刻一痕皆銷魂。這是女子可以主政的時代,女主角的能力才識確實擔得起國,擔得起家,也擔得起那些愛她的男子們。喜歡煌吟的自信與自傲,還有很多美人尚未出現,許多謎題還沒解開,期待狼大寫出後續發展。煌吟的荒淫美人路,嗯啊,很讓人期待的未來呢。」──讀者 pythagoras0314

  「本書是《美男十二宮》的續作,但不用顧慮沒看過前作的話會不瞭解本作情節,因《公子們,接客了》乃是全新篇幅的展開。情節發展饒富意味,我總是很訝異作者能置入些令我實在想像不到的驚豔手法,彷若各色花朵遍路開,爭奇鬥豔,概而論之便是四字——出奇不意。本書女主角的個性是瀟灑氣概、敏智風流人物,而角色一開始的老鴇設定實在有趣,於角色身份的轉換上,作者也是別出心裁。而作者這次在老鴇這個身份當中又置入了一個畫龍點睛的元素──小倌理論,這可是其一將我逗得最樂的部分了,道理直白不呆板,實在是深得人心。本書中的美男,媚、柔、俊、美、勇,各色皆有,其中描寫之細緻玲瓏,似如品味美人瓷肌玉貌,帶來令人久而難忘的霽月雲雨。」──讀者 卿虎

  「作者的故事架構依然讓人覺得龐大而深厚,文字間不時有氣勢磅礡之感,且用詞精妙,即便主角罵粗話竟也不覺突兀。且與上一套作品《美男十二宮》的故事設定有明顯不同,我一口氣看完了這本書,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啊!目前出現的每個男角都很有魅力!不曉得這次女主角又會將幾位夫君金屋藏『嬌』呢?」──讀者 芴穎

  「逍遙紅塵的作品都有一個共通點,故事中段以後劇情都會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虐身又虐心,讓讀者的心情常常跟著劇情大起大落,也因為如此,我們這些書迷們才會如此地為她著迷。讓我最喜歡的片段就屬煌吟在回憶起過去的時候吧,那種哀傷、悲痛也深深地傳達給我,我在那段停留了十分鐘,遲遲不能緩解情緒。」──讀者 anna10tw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中國九大朝等你穿越時空尋找上古真龍-赤炎九龍

赤炎九龍朝web,赤炎九龍朝,赤炎九龍朝攻略,赤炎九龍朝網頁遊戲

赤炎九龍朝》是款結合神話、武俠、穿越的 ARPG 網頁遊戲,玩家穿越中國各九大朝代,以及 1000 多位歷史名人將穿插在劇情之中,一同尋找隱遁的上古真龍。


洛雅冒險 巴哈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