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暢銷書推薦 博客來-呆呆日記輯一套書(1-4集)


 

呆呆日記輯一套書(1-4集)

Dear Dumb Diary 1-4

  • 作者: 吉姆‧班頓
  • 原文作者:Jim Benton
  • 譯者:彭倩文,殷麗君,梁若瑜
  • 出版社:寶瓶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3/28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1010特價:799
  • 優惠價:79631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10日止

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30307

看《呆呆日記》,從幽默爆笑的校園生活,輕鬆學習生活美語!
培養孩子的英文力,增進品格力、學習力、表達力、創造力!
中英對照,生活美語一把抓!

  第一集
  太多的祕密不能說
  我是柯潔美,我有好多祕密想說,卻只有能寫日記裡。
  呆呆日記,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把所有的祕密都告訴你,可以嗎?

  第二集
  我的褲子也有祕密!
  見鬼了,媽媽買給我的新牛仔褲竟然破個洞,
  害我在男生面前出糗,就連受歡迎指數也直直落,到底是誰搞的鬼?

  第三集
  我是公主還是青蛙?
  有人寫情書給我!你到底是誰?
  你隨時可以出來,不管你是青蛙還是王子,我已經準備好了……

  第四集
  別再做傻事了
  我的死對頭嘉琳竟然上報了,因為她參加慈善活動!
  我好想像她一樣,受到大家的注意……

本書特色

  中英對照的《呆呆日記》,讓孩在閱讀故事的同時,也能輕鬆學英文。
  《呆呆日記》系列累積銷量已逾2,500,000冊。

  主角柯潔美把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寫在日記裡,有趣的、傷心的、不開心的,每件事都能引起孩子共鳴,帶給孩子歡笑。□□□
  這套(1-4集)「個人成長篇」貼近孩子的所願所想。柯潔美就像其他孩子一樣:有祕密不想告訴人、會在乎自己的打扮及人際關係、會有自己喜愛及討厭的人、會希望藉由做出某種行為引起注目……這是每個孩子在生活中都會遇到的事。孩子可以在歡笑閱讀之餘,獲得更多思考的機會。
□□ □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沒有一個人不想擁有《呆呆日記》!
  在萬眾期盼下,同名電影終於問市,風靡全美大小粉絲!
  繼《快樂兔》系列,國際知名繪本作家吉姆.班頓近年最令人瘋狂的幽默作品!
  已在中國大陸、韓國、法國、義大利、丹麥、芬蘭、以色列、塞爾維亞、西班牙、巴西、土耳其等國售出版權,引起全球矚目!

名師一致熱烈推薦!

  徐薇(英語名師):
  哇!好有趣的一本書,我都學到好多年人用的英文「潮語」呦!

  賴世雄(常春籐解析英語雜誌社社長):
  「潔美」的豐富想像力,絕對讓你學到最生活化的英文,甚至教你如何形容你最討厭的人!

  阿倫(熱血教師):
  青少年其實沒有那麼難以理解,透過《呆呆日記》可以一窺堂奧!

  李弘善(國語日報科學版專欄作家):
  大人嫌小孩的幽默幼稚,小孩嫌大人的幽默老套,《呆呆日記》卻讓人小讀者心領神會,一同撫掌大笑!

  蘇明進(power老師):
  中英對照的編排,可以學習美國最夯、最流行的口語,對於想學好美語對話的人,是最好的教材!

東、西方讀者都愛看《呆呆日記》!

  ◎「我十歲的女兒愛死了《呆呆日記》!她說實在太好笑了。我們都想擁有這套書!」-─日本,米莎瓦

  ◎「我要推薦跟我一樣年紀的人一起來看《呆呆日記》,它真的好有趣哦!尤其喜歡看人家寫日記的人,一定要來看唷!」-─美國,寶拉,十一歲

  ◎「任何能夠讓孩子靜下來閱讀,並且帶給孩子歡笑的書,我都願意去找來給孩子看。《呆呆日記》就是我強烈推薦給孩子的書。」-─美國,透莉.瓦特
 

同類商品推薦區

同類商品新上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更多好玩遊戲推薦:

史詩策略塔防網頁遊戲-三國塔防

三國塔防web,三國塔防online,三國塔防攻略,三國塔防網頁遊戲

三國塔防是一款三國題材的史詩策略塔防遊戲,結合歷史劇情與Q版人物畫風,玩法多元豐富,更跳脫以往塔防遊戲只能觀戰的缺點,重現三國這段充滿英雄豪氣、波瀾壯闊的歷史劇情,畫面清新、唯美、細膩,玩法新穎多樣、樂趣無窮。玩家可主動使用技能加入砲火戰局,適合全年齡玩家共同玩樂。


洛雅冒險登入

arrow
arrow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