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蘋果家的小祐子也要正式邁入小學階段啦~

回想起過去 哥哥-程程 要踏入小學時

蘋果帶著他去準備開學用品時的情境

忙著挑選適合的鉛筆.橡皮擦.書套.彩色筆....等等文具用品~

東西全都準備就緒後~
最難搞定的就是書包啦!
挑了許久 都挑選不到適合的書包!!
為什麼會這麼難選呢??

因為阿~
蘋果和程程一直不能決定要買後背式的.側背的還是有輪子的!
不是書包的外型 程程不喜歡~
不然就是空間收納不好 還得另外準備袋子....等等
所以今年祐子的開學用品 蘋果早早就開始研究一下~
要幫他準備哪一款書包啦!!
所以今天蘋果的文章 就是跟書包有關係啦!!

這是這次參加試用活動收到的一個書包唷~

呵呵~是不是很好奇 書包有什麼特別的嗎?

廠商在裡面還附上了一張產品說明書給蘋果

裡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墊板 一面寫著注音符號.英文字母和九九乘法表~

另一面則是代言的香蕉哥哥和人氣童星-大小姐

還有一張小熊的卡片!!

箱子內裝著一個書包 和一個分離式的拖輪拉桿!

說到這裡~相信有些媽咪會納悶 那它不就是拖輪式的書包囉??

嘿嘿~這就是為什麼它是採用分離式的啦!

假如小朋友今天書本比較多 你就可以組裝成拖輪式

如果書本不多 你還可以將它拆下 選擇後背或側背喔~

所以它是多功能.可以拖輪.後背.側背.手提四用的書包~

另外 相信大家都有過下雨天時書包積水的經驗吧??

回到家 不但書包都溼搭搭的 連裡面的課本也都泡水了~

所以囉~廠商還附上了一個書包專用雨衣!!

假如遇到下雨天 就可以幫書包套上 不怕被淋濕~

而且 防水套上還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呢~

平常不使用時 可以收納在書包側邊的袋子備用!

或是當成防塵套來使用~

脫下防水套 這就是這次蘋果收到的藍色款小熊書包!!

書包的材質是PU/尼龍

如果外表髒了只要用清水擦式

書包上有著戴皇冠的小熊圖案喔~

側邊還有一個也是小熊圖案的活動式識別證

背面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

整個書包不只識別證和圖騰是小熊的喔~

連它的拉鍊造型 也是可愛的小熊啦!

整體造型100%~

書包的兩側都有小口袋設計 有網狀的這一邊可以放置小朋友的水壺~

另外這一邊有拉鍊設計的

則可以放置小朋友的小物品或是小毛巾!

書包底部的小釘釦

讓你即使放置在地板或是桌上也不會容易傾倒或是弄髒書包底部~

而且書包上的扣環也很容易開關!

打開書包後 上方有個小夾層!

連筆袋也有專屬的家喔~裡面是同款造型的小熊筆袋~

使用完後 就可以放在這裡 書包用品分類超整齊~

連筆袋也設計的很貼心喔~

讓筆根根分明的擺放在筆盒內 不會因為碰撞而斷掉筆頭~

另外還可以放置其它用具~

筆袋下方另外還有個收納袋  

常常使用的文具可以擺在這裡收納!

要用的時候就找的到~

書包內部的容量也很大唷!

而且採用大小朋友通殺的萬年不敗款-蘇格蘭紋!

美觀又很有優雅~

裡面還有一層隔層.假如學校有什麼通知單啦~

或是考卷要放 也可以分類放好!

書包不會一團亂~

台灣的小朋友在教科書使用上 和蘋果以前讀書時代可不同囉~

以前只有一種版本~

現在的小朋友 可是有不同版的教科書~

而且阿~連補助教材的書也是大小尺寸都不同呢~

不過 通通可以放進書包內耶~

介紹完內部圖啦~

接著要介紹它很特別的設計喔~

因為它也可以後背和側背的功能!

所以背帶部分的設計就很重要了~

為什麼很重要勒?

你看看平常女生們揹的皮包

只要稍微裝多一點東西 一整天下來

肩膀就會又酸又痛

而小朋友還在發育階段

書本的重量可是比我們女生的袋子還重呢~

長期下來 背部所承受的壓力可是很不得了的~

所以背帶方面當然也很重要囉!

這款書包的背部和肩帶部分都具有[高密度氣墊棉]

可以分散肩部和背部的壓力和負荷喔~

另外 書包還有一個貼心的安全設計喔~
就是在書包上有反光飾條的設計
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中 也可以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這讓蘋果想起自己買的反光貼條 貼在小朋友的書包上.

雖然比較安全~但是看起來實在很不搭!
反光條融入書包的整體設計 不但兼具功能性 也不會影響外觀呢~

剛剛有說到它除了後背 側背 手提外 還可以使用拖輪式~

那組裝會很麻煩嗎??

一點都不會!連小朋友自己都可以裝好拉桿~

只要把背帶扣打開後 將背帶塞入後方的夾層

接著再從書包夾層下方套進拉桿後

書包就組裝完畢啦~

不使用的時候 要取下也很容易!!

而且你可以仔細看他的輪子喔~

程程也是使用拖輪式的拉桿書包!

可是一般拉桿書包的輪子都很小.

輪子小有一個缺點 有些小朋友在快速走路或是小跑步時.

書包會左右搖晃 容易重心不穩~

Smile Teddy 貴族人體工學書包的輪子則是大又寬~

拖行時更穩定!

前端的設計可以讓書包不容易向前傾倒!
              
Smile Teddy 貴族人體工學書包 是不是很特別又很實用阿!!

蘋果家的寶貝 都是格子衣服的愛好者啦~

看見這個可愛的藍色款蘇格蘭紋的小熊書包 更是超興奮的!

不論是後背式 側背式 都試試看!

而且拉桿的高度也有2段式的調整~

可以配合小朋友的高度使用唷~

看完了書包的介紹!!

媽咪們~

是不是該檢視一下自己家中小朋友的書包阿!

除了美觀以外 功能也是很重要的唷~

Smile Teddy貴族人體工學書包 官方訂購網址:http://smiletedd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smile teddy 貴族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書包,smile teddy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門市,smile teddy日式人體工學護脊書包,兒童人體工學書包,小學生人體工學書包,3m 人體工學書包,怡寶人體工學書包,impact 人體工學書包,日本人體工學書包

創作者介紹

好康優惠推薦網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