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入選了這次的 LiveDVD 試用活動~感動呢~我從學生時代就注意到這個軟體了~終於有使用的機會~也算是一嘗宿願了~

以下這是試用的內容~其中包含 LiveDVD 正版軟體 + 簡介 + 使用說明


以下是裝有正版LiveDVD 軟體的盒子打開後的照片~

裡面有LiveDVD光碟+操作手冊+軟體註冊碼(沒有註冊碼是不能使用軟體的)
看了LiveDVD產品說明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把電影的DVD重製加上字幕就拿出來賣了~而是一個具有可以看所有任何正版 第三區 或全區 DVD的教學軟體~看完說明還蠻想馬上試用的~可是安裝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然後就開始安裝了~安裝上還蠻簡單的~沒有太多的選項~一下子就安裝好了~可是出現了錯誤~打開操作手冊看~原因支援的軟體是XP SP2,而我的是XP SP3~重新安裝了SP2後還是安裝失敗~我想是軟硬體衝突的關係吧~我用的是EeeBox 1006~本身是沒有光碟機的~不曉得是不是外接光碟機的關係~就是不讓我安裝成功~

隔天~用我老媽那台傳統桌上型主機~勉強安裝完成~可是放進我心愛的"王牌冤家"正版DVD~又不動了~我想是我的光碟機有點問題~又去把我的外接光碟機搬來應急~還好這回可以用~順利註冊完成~我曾試著不註冊可不可以試用~好像是不行的~一定要註冊後才能用~而且會認網路卡的~所以註冊後就不能在我的超心愛ASUS TURBO33筆電上安裝~我也懷疑能不能在WIN7系統上安裝~我希望是可以的~

放入正版電影DVD選播放後~就自動進入字幕讀取~大約花了十分鐘左右才讀完~我覺得還蠻久的~不過只有第一次需要~除非你換別的電影DVD~不然就不用再讀取那麼久了~

使用中的畫面如下~

我是用截圖軟體截的~截完影像就不見了~左上黑黑的部份就是原來影像的位置~下面那排是中英文對照字幕~用滑鼠點字~右上角的字典區~就會出現翻譯內容~還蠻方便的~


這是另外一種格式~字典區可以關掉~隨你需要選用~


這是練習區~可以練習聽力~閱讀~會話~打字~用的詞彙都是電影裡的~


這是聽力練習的畫面~先唸英文給你聽~再讓你四選一~還算簡單~可以練習聽力~


這是把對話變成克漏字~這個難度就高很多了~對我而言~太難了~直接跳過~
至於會話練習要準備麥克風~與電腦對話~可以錄音~再放給自己聽~還算不錯的功能~
打字練習我覺得的有點雞肋~比不上時下的一些打字練習軟體~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總結:
這個軟體其實就是DVD字幕截取應用軟體+播放器+內建中英文字典~
1.把截取的字幕做為資料庫~加以應用如聽力~會話~打字~閱讀練習~
2.可以一邊播放DVD一邊使用內建翻譯軟體~邊看邊學~還可以像語言機一樣~一直REPEAT~
3.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3.5顆星~

缺點:
1.軟硬體相容性我有點質疑~因為我的EeeBox無法安裝~
2.容易當機~如果我一直切換影片的段落~就很容易發生軟體當掉~尤其是在暫停時~亂切換字幕與段落~試用期間我總共當了約5次~
3.價格偏高~訂價2500~網路價1950~卻只能在一台電腦上安裝~號稱會認網卡與配備~我想是認網卡的序號而已~裡面有說明說可以註冊三次~可是註冊卡上說只能註冊一次~只有等我借人的筆電回來再試看看了~體驗暫時到此囉~

有喜歡的電影dvd還是會想用到這LiveDVD軟體的~期待這軟體可以發展的更成熟~更完整~謝謝啦~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官方網址:http://livedvd.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livedvd 中英標準版,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livedvd語言魔法師,livedvd 中英專業版,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免費學英文,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如何學英文,六人行學英文,學英文軟體,學英文發音,不花錢學英文,學英文看電影學,學英文遊戲,學英文會話,右腦學英文,唱歌學英文,網路學英文,715法則學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如何學英文最快,快速學英文,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輕鬆學英文,台中學英文,不用花錢學英文,高雄學英文,學英文歌,怎麼學英文,學英文的好處,免費線上學英文,上網學英文,新竹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