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在網路上好像看到很多人在發問問題,

我就在這裡幫各位整理歸納一下囉^^"

 問:
我是因為妹妹的地方不時會癢癢的
去問醫生 醫生叫我泡浴 就好了
可是過每幾天又復發
醫生只是開藥 現在泡浴加吃藥 又好了
仔細的問了 醫生說還是有復發的可能
叫我買專用的清洗 不能刺激的..- -

網路也只找到這個維妮舒是天然的
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用過它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我
效果怎樣?
謝謝~
 答: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染的人
用過很多私處保養品
已經有點小研究了
分享給你
維妮舒浴潔露
1.成份是植物性的-NV5、玻尿酸、天然乳酸、馬鞭草油、甜菜
鹼、百里香、鼠尾草、洋甘菊、不含陰離子界面活性
(有些牌子會添加化學成份,雖然也有效,但不溫和會刺激肌 膚,所以我才選維妮舒這種成分天然的我自己洗起來是很乾淨的而且也都不會有刺激感)
2.經過北醫大檢驗合可
(NV5®乳酸菌可以100%抑制細菌)
之前用過別牌
剛開始都有效
但過了兩三個月又會復發
但我改用維妮舒這牌後
情形真的有改善

私處變得比較健康
分泌物顏色也變比較正常
不用像以前那樣常跑醫院吃藥、塞劑進去
已經很久沒復發了

維妮舒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


問: 維妮舒和舒x兒那種好用??
最近想買保養私密處的產品,本生因為常穿牛仔褲所以有時會發癢
,加上又想嫩白私密處~~但不知這兩種產品那種好用,因為維妮舒好像是新出的產品不知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兩種產品??那種比較好用呢???
這兩種價錢差滿多的??是為什麼呢??
 答:
(1)
我沒用過維妮舒的,可是我有用過舒摩兒的 ~
我覺得舒摩兒洗私處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 淡淡的香味 ~
而且它可以拿來洗全身,甚至寶寶也可以用 ~ 因為它很溫和。
男生也可以拿來洗澡唷 !! 可是用這個洗澡會有點浪費啦 =..=
美白的也不錯 ~ 很香 !!
可是你要長期使用才有效果 ~ 它也可以拿來擦腋下或膝蓋手軸呢 :D
如果私處發癢又有異味的話,要給醫生看喔 ^_^
 
(2)
維妮舒系列產品成份全天然即使誤食也不會有問題
徹底改善私密處重複感染問題
維妮舒為市面唯一具備私密處保養三效合一之產品
(1)可有效幫助陰部乳酸菌生長
(2)能啟動先天免疫機制
(3)維持陰部健康pH值環境之陰部專屬清潔保養產品
台北醫學大學檢驗證實,對於感染私密處五大細菌,維妮舒具有100%抑制力

維妮舒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

 問:
你好我22歲我這ㄍ症狀其實非常久一段時間ㄌ>一直沒去解決它~我都會去抓 ~有時都會抓傷破皮流血 排 尿ㄉ時候都會覺ㄉ好刺痛喔~我有去市面上買婦潔液使用但還是沒改善~好像都在晚上睡時比較會發癢~好困擾喔 ~~ 又怕去看醫生檢查出重大疾病~唉~~`
 答:

許多姊妹們都忽略了私密處呵護、保養的重要性,一旦受到外來因素的破壞(壓力、不當清洗、藥物服用),很容易地就成為壞菌溫床囉‧‧‧

要注意!當種種不適問題的出現,正是私密處抗議妳沒有好好呵護她的警訊,請不要忽視這些問題的嚴重性,從今天起好好照顧這最親密的好朋友吧!

維妮舒系列產品內含純淨自然的植物萃取精華搭配珍貴全新配方 - NV5(Yogurt filtrate),以最體貼女性的溫柔呵護,帶領姊妹們遠離困擾,重新擁抱舒爽自在的每一天! 

2009/8/6  民視新聞台報導

NV5為赫菈生技與日本技術合作,獨家研發之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全新配方

其可維持陰道健康環境,有效抑制壞菌生長,並啟動私密處健康防禦機制,幫助私密處回復自然健康狀態


.....請詳見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


維妮舒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

以上資料節錄於奇摩知識+,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取下!謝謝!


下面再為你展示維妮舒各項商品:

歡迎點擊選購!謝謝!

 

 

 

WellnuX 維妮舒-全效防護組
由外面到裡面,徹底防護妳的
私密處安全。

WellnuX 維妮舒-新姊妹分享組
超值特惠組合-感恩回饋專案

WellnuX 維妮舒 新私密旅行組
優惠旅行組合,下殺8.2折!

 

 

 

WellnuX 維妮舒 加強呵護組
維妮舒潤白凝膠+長效菁華↘下殺84折‧

WellnuX 維妮舒 日常保養組
私密保養四件組,下殺78折

WellnuX 維妮舒 潤白凝膠
原液芬露+浴潔露,下殺8.3折!

 

 

 

WellnuX 維妮舒 長效菁華
重現私密處肌膚白皙水嫩

WellnuX 維妮舒 原液芬露
私密肌膚專用保養精華‧長效潤澤‧滋養修護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
私密處肌膚專用噴霧‧天然制菌‧FG優選

 

 【更多維妮舒系列產品】 

 【維妮舒-呵護妳下半身】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
私密處肌膚專用沐浴露‧添加玻尿酸水嫩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