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上班,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不喜歡上班!

外面的社會很現實,出去外面上班,做得要死要活的,結果還要天天被老闆罵!

很多的事情都要看人臉色!甚至有時連回到家中都不得好眠,

那種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在跟你談你喜歡上班嗎?這話題之前...

我有幾個問題希望你想一想:

1.你對你現況滿意嗎?

2.你現在的工作,你對未來有危機感嗎?

3.你會不會害怕自己落伍?

4.你想不想多賺一點錢呢?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都回答yes,

那麼我想接下來你一定會說...你別叫我去賣東西,推銷商品,我對直銷沒興趣...

是的!

很多人看完上面那些問題後,通常都會有這種反應!

但是!你放心!

完全不需要去推銷商品,不用去拉人,

所以你也不必害怕傷害朋友,

而且你完全不用怕你沒有能力!

因為我們有一套完整的教學系統,就算你沒有能力,我也都會幫你,負責教學到你會為止!

只要你曾經網路購物過,不管你是跟博客來買過書,或是跟統一購物便買過商品,

還是玩過遊戲新幹線的遊戲,

只要你曾經做過以上這些事情,

那麼你就可以很輕鬆上手!

假設,現在你一樣跟博客來買書,花一樣錢,買一樣的品牌,享受一樣的服務,但是你卻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

請問!這樣你有需要推銷嗎?

這樣你會傷害朋友嗎?你又需要什麼能力呢?

ivip是結合了你本來就存在的消費需求,讓你在購物的同時,享受集點現金回饋等等的好處,

買一個東西打9折,跟不打折,你會選擇買不打折的嗎?

ivip就是這樣的一個概念!相當於加入會員買一張會員卡!

在你消費賺取紅利時,同時還能夠經營一份網路事業!

加入ivip首年需要繳交3920元的平台使用費,往後每年續約1000元!

這是相當低的投資,因為回本的機率是100%!

下面是我9月份的一張訂單,

5.JPG

只賣出一筆晶彩生活,我就馬上回本了!甚至還賺了一些小錢!

只要你透過下面的網址註冊加入了!

我會告訴您要如何利用網路賺取額外的收入!甚至不用上班,每天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ivip註冊網址: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016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在本文中發問!

或者加我的MSN詢問!

我MSN:asdzxc87926@hotmail.com

謝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