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幾乎都有在網路上買過商品 甚至已經很習慣利用網路來購物

網路購物

不用店面 所以可以省下大量的成本

如人事、裝潢、水電、大量囤貨等等的成本~

所以懂得利用網路購物的人也知道網路購物只需要在家打開電腦

進入你喜歡的購物網站 挑選你喜歡的商品

選擇用信用卡、ATM或者到貨付款、超商付款

就等著商品寄到家裡或附近的便利商店

一整個就是超方便

也許大家聽過下面我舉例的購物網站

購物網站 簡介 備註

博客來書店
本人覺得台灣網路最有名的網路書店,大部份的書都是79折(大多都是比實體通路還便宜,我個人還滿喜歡逛書店的時候只看我喜歡看的書,記下書名然後回家時用博客來買書) 首頁上每天都有本日66折的書喔。(點我)

易租網
非常有名的線上租屋網站,讓我覺得比較會讓我注意的地方是這一個網站上有很多的討論區還有跟租屋有關的法律問題都查的到,而且還有讓房東一分鐘就能完成免費試刊的便利網址。
(
點我)

除臭襪
相信大家有看過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上的除臭襪,就覺得好像很扯怎麼會有這種襪子!但市面上確實是有在賣保證無效退費的除臭襪(雖然跟電視的不同,但我本人有試過 確實是很有效。) 超推薦,特別拿來介紹
(
點我)

紅磚布丁
布丁是人類很偉大的發明,吃起來會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之前環島的時候有經過台南,吃過依蕾特布丁、紅磚布丁等有名的布丁。現在其實不用到台南,只要你上網就買的到。 送這個當情人節禮物,很讚吧。
點我

SHOPPING99
一個會讓女人瘋掉的購物網站~有些在百貨公司買要上千元的商品,這裡不到五百就買的到,甚至一堆女生超愛的小東西都只要99元,難怪他叫SHOPPING99。 如果當宅女還可以很正,我相信她一定是這一個購物網的會員(點我)

統一購物便
因為這是統一超商(7-ELEVEN)百分之百投資之子公司,所以裡面的商品超級齊全,夾帶著統一集團的通路威力,裡面的商品(尤其跟統一有關的)都滿便宜的,很適合網購一族來挖寶 另外統一購物便也是全台最大日本服飾網路專賣店喔!!
(
點我)

四方通行
全台各地都有飯店,相信各位一年下來,至少也會有一次出外住飯店的,所以如果你想找房間來線上訂房的,其實用四方通行會省很多錢跟時間來尋找喔。 不管是學生考試訂房、墾丁之旅、全國空房查詢、線上訂房這裡通通都有 (點我)

遊戲新幹線(網路遊戲)
這個時代年輕人沒玩過網路遊戲的人根本就是很難找的到的!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天龍八部、誅仙甚至現在最HOT的三國志吧 三國志我喜歡,所以我專門介紹三國志
(
點我)

葡萄王生技
葡萄王生技是超過十年以上的老牌公司,非常有信譽,像葡萄王靈芝王相信很多人平常都有在吃吧 我常跟人說…維他命跟靈芝怎麼聽起來靈芝比較順耳
(
點我)

遠雄房屋
我常跟人說~網路你想買什麼幾乎都買的到,目前我除了找不到立即買車的介紹之外,連買房子都能辦到了… 一個出社會的人~遠雄二代宅沒聽過的人應該是很少吧(點我)



目前超過六十家購物網站(每個月都在持續增加),

我舉十二家我比較喜歡的,也可能是大家常聽到的跟大家說的~~

主要的目的是告訴大家 你可能平常網路購物的時候

隨易一個搜尋你想買的東西,例如你想買一台小筆電

然後看到一台電腦原價將近一萬四的~居然不到一萬就買的到

或者想買一台千萬畫質有牌子的數位相機,居然看到不用五千元就能買的到!!

(以下是奇摩購物(興奇購物)的商品)

[全民必搶]msi 微星 U100 10吋160G小筆電 FUJIFILM FinePix J20光學變焦卡片機(公司貨)


然後就當作買到賺到快速下手買下去了

"事實上也是買到賺到!"



但其實你可以買到賺更多的!!


只要你加入通路王(加入免費)

你就可以享有目前最高40%的現金折扣(之後可能會更多)

也就是如果有一樣商品的折扣是40%

價格是一萬塊,你因為覺得便宜或超值而購買

你沒有加入通路王 你就是付一萬元

但如果你加入通路王然後用我等一下教你的方式去購買,

你就是賺到四千元


就算玩網路遊戲都能賺到錢


只要!!

你加入通路王後就只需要看下面這一張圖

登入通路王就可以看見…廠商列表然後挑選你想買的商品的購物網站點進去後

最下面有一個消費網址

你點進去不管你買購物網站的哪一樣商品通通都有回饋,最高目前是四十%
(廠商有特別規定的是例外 但九成九以上都一定有回饋)

但因為怕你去購買然後又退貨,所以會因為每一樣商品的鑑賞期的長短

當鑑賞期過後點訂單查詢(如下圖)就會出現你所購買的商品入帳

(當月累積(含之前未領的)滿五百元,下個月五號到十五號提出申請,月底就可以領錢囉!!)







而且有人平常不只是買這些購物網站的商品來自用省下大筆的金錢

還有人利用通路王來賺大錢的!!(有人加入通路王 月收入已經突破十萬)

(以下是舉通路王夥伴賺到錢的案例)



現在每個月都有穩定的訂單



好吧 我現在跟各位說怎麼加入通路王吧


以下是通路王的註冊教學(完全免費)

請點我進入申請畫面(不用五分鐘就可以申請好使用)


點這個網址也可以: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af000017132

歡迎各位加入之後 不知道該怎麼買你想買的商品 在這一篇文章上留言

也可以把本文轉給你愛買網路購物的朋友 相信他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我一定會教你要怎麼買才算是你的喔

(點上面網址的時候會進入下面的畫面 看不到下圖請對著畫面按右鍵重新整理)

如下圖: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
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

而登錄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實姓名跟電話

(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搞笑了)



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

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

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

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

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

(如下圖)



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

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




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點這個網址也可以:歡迎各位加入之後 不知道該怎麼買你想買的商品 在這一篇文章上留言也可以把本文轉給你愛買網路購物的朋友 相信他會感謝你一輩子的(點上面網址的時候會進入下面的畫面 看不到下圖請對著畫面按右鍵重新整理)

 

點這個網址也可以:歡迎各位加入之後 不知道該怎麼買你想買的商品 在這一篇文章上留言也可以把本文轉給你愛買網路購物的朋友 相信他會感謝你一輩子的(點上面網址的時候會進入下面的畫面 看不到下圖請對著畫面按右鍵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