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運氣好像很不好,

做什麼事情似乎都不是很順利,

連找個工作都會被老闆耍,我想我會不會被衰神附身了阿...

1.bmp 
衰神~~離我遠一點吧!!

其實當人失意落魄之時,似乎往往會想要求助於鬼神...

而我本身是不怎麼信那一套的,

但是剛剛手滿賤的,用滑鼠點了占卜大觀園這個網站,

去算了一下運勢...

我算的是有22張牌,讓你隨抽一張,

而我抽到了這張牌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的懂這張牌代表什麼意思呢?

這張牌代表的東西好像是星星,其實他下面有大概解釋一下意思,

我對他的解釋的理解是,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一定會有好運到的一天,

嗯~有算跟沒算一樣= =~廢話...

下面是他的解釋

 如魚得水,只要你相信自己的內在指引,彷彿冥冥之中就會有一隻手牽引著你。相信自己是如此好運之人,你就會得著好運氣。圖中的女子手拿著杯子,流動的能量之水帶給她信任的寶石,圖中的蝴蝶和花,代表你將透過情緒的轉變而蛻變,恭喜你,這種變化可不是想要有就能具有的,你提昇的靈性可以帶給你清楚的未來。

後來我又在那個網站看到有一個測事業的,看看自己適合做哪一種工作,

這次是直接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他會就顯示結果,

而這個測出來的結果,讓我覺得還滿準確的,

哈哈!因為我自己本來也是這樣認為的!

下面是他的結果

 六數的人是個不錯的聆聽者,對於旁人的苦或樂都可以很客觀的在一旁聆聽著,有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用那條理分明的思考模式來做出分辨,並且想出最好的建議來給予對方,讓對方能夠擁有不錯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所以六數的人,多半很適合作有關於顧問或是心靈治療師的工作,而六數的人通常也相當的有創意,所以也蠻適合在藝術方面一展長才,一般來說比較推薦花店的工作,因為六數的人對於花的美,有那一份特殊的看法,也許可以這麼說吧,六數的人能夠把自己的美感融入在那花的表現當中,而除此之外,六數人也相當的適合做一些美術設計的工作,也許在這一方面的工作領域,能夠讓六數的人充分的表現出那與生俱來的設計頭腦,不過通常六數的人也相當的愛好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對於一些太制式且規律性太重的工作,對六數的人來說真的是太過的無法適應,嘗試著往自己的興趣去找尋出自己的小天地吧。

我覺得自己的確是一個很喜歡聆聽別人講話的人,而且我也滿愛給別人一些意見的,

但是我沒事的時候卻又很少講話,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不愛講話的性格,讓許多的老闆反感...

有時候該發表自己意見的時候,我反而會選擇閉口不語,

有些話我覺得多說無益,很多次即使被人給誤解了,我還是選擇不去解釋,

反正清者自清...

唉~說了這麼多!衰神你趕快離我遠一點吧!

我不愛你!!!!200401181075_551600.gif


有想要去占卜大觀園算看看自己運勢的可以點擊下面網址前往喔!

不過那個要先加入會員才能算命,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填一些資料就註冊好了,

(不過他們寄到信箱的那個認證信很奇怪!連結過去會是無法顯示網頁!)

但是登入會員後,他還是會顯示認證通過...怪怪的!哈哈!

想去的點擊下面網址就能前往囉!

http://oeya.fatemax.com/



(以上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果侵權請留言告知哪一張,本人會立刻取下!謝謝!)

-----------------------------------------------------------------------------------------------------------------------------------------------------------------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好康消息~現在免費加入統一購物便(7-11)會員,有送300元的購物金喔!

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下面網址前往:

http://www.unimall.com.tw/index.asp

進去後~點選上面的加入會員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