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非常的閒,研究了一下現在國中所學的數學

我發現他們還真是神童阿!

現在國中教的數學~居然是我以前高中學的耶!

超級難= =

還有以前我們學的畢氏定理

他們現在居然有新的名稱~叫做什麼勾股定理...

真的是超級無言

很多題目我看到後,都還楞了一下

如果沒有人跟我講該如何解,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算起

想當初小弟我的數學還不錯說!(摸著良心說的...)

結果現在看到國中題目居然...不會算!

太誇張了!

看到現在題目這麼的難,真的是可憐了現在的國中國小生

而學習數學最重要的~我認為還是需要有正確的教材

以及名師的指導

但是常常有很多同學在台下傻傻的聽,好像聽懂了

但是實際自己做的時候,卻仍然不會做

我覺得那是因為方法不對的關係

學習數學,需要好方法配上好的教材,淺顯易懂的方式!

能夠讓大人小孩不論是哪一個年紀的人看了聽了!都會算!

那才是真正有用的教材,就像當初白居易所寫的詩,是老嫗能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三秒數學的教材,

而且又在購物台看到有在賣,就對他滿好奇的,

看了幾個他的數學快速解法教學後,真的是讓我歎為觀止!

真的!看過這個教材!數學真的變簡單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下面的網址自行前往: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