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多的學生都想要趁機把下學期的學費,甚至是生活費給一次賺夠,

 

但是如果想要利用暑假兼差,卻又不想要出去外面找工作,

 

那麼可以考慮看看利用網路寫寫文章賺一點小錢喔!

 

嗯~我要介紹的不是blog AD喔~那個有人說賺很多,

 

可是本人並不這麼認為,(相信用過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感受...賺很慢)

 

本人現在要介紹的是通路王!

 

也許你會問~什麼是通路王呢?

 

顧名思義,通路王是介紹許多產品的一家廠商,

 

所有通路王合作的廠商的產品你都可以做介紹喔!(像是7-11,博客來等等)

 

嗯~請看清楚喔!是在網誌寫文章介紹產品

 

不是叫你去拉人賣東西喔!更沒有叫你囤貨甚至做售後服務!

 

而且通路王跟blog AD一樣!加入是免費的

 

而且當你加入後,我將會教你如何做才能開始賺到錢!

 

通路王跟blog AD比較不同的一點是它的複雜度會高一些,

 

若是沒有人教導的話,很多人看了之後馬上就不感興趣離開了,

 

但是通常有難度的東西,才是賺比較多的阿!

 

以下先簡單示範一下通路王要做的事情,

 

例如我現在想要賣最近很紅的痞子英雄相關產品,

 

那麼我就去廠商那邊抓圖,

 












痞子英雄DVD(上) DVD Black & White 1-12





  • 主演:周渝民、趙又廷、張鈞甯

  • 導演:蔡岳勳

  • 發行日期:2009 年 06 月 19 日



購買請點選這裡


即日起至6/8日,於活動期間內預購《痞子英雄(上)》DVD,再送預購限定《痞子英雄導覽攻略護照》。

除了DVD,你更不可錯過收藏原聲帶的機會

☆我要買
《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合輯



關於預購贈品內容:

*拍攝場景介紹+高雄市旅遊導覽護照

*<痞子英雄>攻略本搶鮮版

跟著護照走一趟拍攝場景,除了有意外的好康

還有機會跟<痞子英雄>明星們港都相見喔






就這樣!以上就是通路王所要做的事情!



去廠商那邊抓圖,然後幫產品做介紹!



很簡單的一份文書工作,很輕鬆借能夠賺到錢了!(如果你有更好的賺錢方式歡迎告訴我喔!)



看完上面的說明,



想加入的話點選這裡!

 

或是點選下面網址



http://0rz.tw/kqy8Y



加入後別忘了加我MSN:asdzxc87926@hotmail.com

 

這樣你才能更容易上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