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以下是本人的觀點來看的~如有看了身體不適的話,

或是感到頭暈嘔吐甚至想反胃的~小弟我再此建議您可以先打119叫救護車~

^^"如果您怕救護車來不及救您的話,就麻煩您按一下右上角的叉叉囉!

以下開始進行本文~嗯~(寫此文不是來筆戰的喔~^^")

---------------------------------------------------------------------

好久好久以前在某國的皇后,在冬天生下了一名女嬰,便取名叫做白雪公主

(咳咳...卡...)(遭眾人圍毆...%$$︿#%$&︿$︿&!@)

(卅.卅)嗯~不鬧了...

正文開始:很多人可能會問直銷跟ivip的差別在哪裡,

在這裡我先簡單說一下我對直銷的認識,(如有誤的話,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忙更正)

印象中記得我第一次踏進直銷環境時,有人非常熱情的招待著我,

嗯~口中說著我真幸運,居然有機會可以來聽到某某老師的演講(嗯~不否認~演講內容很棒)

在等待演講者上台之前,會有人來跟你寒暄問暖,問問你的名字,你是誰的朋友,

(嗯~確實也很熱情~)(奇怪?你不是說簡單說嗎?怎麼這麼長...)

好吧~快轉~

以下是我對直銷的大概認知

1.必須每會必到。(佔用的時間真的很

2.進入場地要收場地費(看每個地方的價格不同50~100/每次)

3.常有大型會議舉辦(花費常常都很)(包含車費伙食等等,錢還沒賺到就花了一堆錢

4.學習美容營養等課程需再次付費(不過真的比外面的美容課程收費便宜)

5.需要常常去外面拉人(不然哪來收入呢?)

6.產品買來自己試用(不否認~他們的產品確實都很好!)

抱歉忽然想不出來還有啥了耶~(那就說到這裡就好阿!有人要幫我補充嗎XD)

嗯~也許有人問,看完這些感覺不出直銷那裡不好阿

既能夠學到營養美容等知識,又能認識到很多朋友,

還能聽到很多有用的演講內容,

是阿~我很愛直銷,不然我也不會在那邊留了一年,

當然我也很想證明我自己是會成功的,

但是待在那裡一年,我看到的是,直銷人的忙碌

天天都必須打電話給朋友,天天都必須有聚會

有人會說這樣的話哪來的業績呢?

是阿!我記得台上的演講老師說,台上的老師的現在就是你的未來,

你現在工作的上司,只要你努力的話,你未來也會是他,

但是看看他現在做的事情,是你未來想做的嗎?

我不知道在直銷那邊成功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在ivip成功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看到的是很多人在直銷待了好幾年,付出了時間付出了金錢

得到的是更忙碌的生活

而在ivip我看到了,有人努力將近半年的時間,就能夠月入3萬以上

而且生活的非常悠閒自在,完全沒有生活壓力

(嗯?你說難道沒有失敗的話?目前我還沒看到有認真做的沒賺的喔!

你可以來當那個例外!加入後然後什麼都不做,然後就說它是騙人的^^"ㄎㄎ

以上純屬玩笑話)

我沒有說ivip跟直銷哪個比較好,我只是闡述一些我看到的事情,

我有一位朋友為了做直銷,把原本有月薪3萬元的工作辭去了,

一頭的栽了下去,結果什麼也沒得到,最後很失望的回到了家中去當宅男宅女,

曾經帶我的直銷領導人,對我說過了一句話

說:其實我並不愛做直銷,只是因為我找不到比它更好的。

我現在的感受也跟他一樣,其實並不是我愛做ivip

而是我現在也找不到比它更容易賺錢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歡迎告訴我喔^^")

直銷我做了一年,我幾乎什麼錢都沒賺到,光一年花在買產品的身上就花了4萬多元,

ivip我都不需要買產品,第一年只要付3920元,往後每年1000元續約費,

就這樣!輕鬆簡單我就能利用網路自己創業!每天只要在網誌寫寫文章,做做文書工作,

完全不用拉人,不用推銷就能賣出商品,更沒有煩人的會議要聽!

做了ivip我多了更多的自由時間可以運用!

如果把當年花在直銷的錢,拿來投資ivip的話,我都能加入10幾次了!

續約都能續約40幾年了!

不過我很感謝直銷帶給我的一切成長,沒有直銷的經驗,

我相信我現在絕對看不懂ivip的好,

現在的你,看不懂沒關係,我可以一步一步的教你

只要你有心,我會非常願意幫助你和我一起邁向成功

如果你看懂了,更加的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是無名ivip團隊,我們團隊擁有很龐大的資源,

你選擇加入的那一刻,你將會擁有前人所努力的一切經驗

讓你更快速的達到成功!

真心的歡迎你加入

加入網址在下面: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016

http://www.wretch.cc/blog/asdzxc87926/22529412

歡迎有問題的各位可以提出來喔!

這是我的msn:asdzxc87926@hotmail.com

有任何問題要請教的話也能加我msn詳談喔!

希望我們能成為最好的合作夥伴^^"謝謝你看完此文!

(最後如果你選擇加入了!很謝謝你選擇相信我!我一定會竭盡全力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