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記得要留言喔!!這樣我才愛你唷!(噁...)(遭眾歐#%#$%)

我很喜歡3C的東西,

嗯?什麼叫做3C嗎?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弟我就在這裡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所謂的3C就是指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 Electronics,這3種

 嗯?你又看不懂英文嗎? 

好吧~既然你又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再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啊!不要丟雞蛋...現在經濟不景氣...)

 那3個英文依序是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 

不過現在3C似乎是所有用到電的東西都能稱為3C了! 

嗯^^"~說完了~你應該也想打人了吧... 

小弟我拜託你不要打我...不過你可以打鍵盤...再下面留言罵我...QQ 

呵呵~有來我家的記得留言喔~這樣我才知道你有來喔!

記得順便幫小弟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