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p一天投資10元!月入數萬!有人教有人幫!只要有心保證回本!

 

每天投資三小時,,讓你輕鬆月入萬元的方法!

首先當你選擇加入ivip,要先繳交的就是3920元的入會費,

也許當你第一眼看到3920元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筆非常龐大的數目,

但是請記住!這個3920元是一整年的費用唷!


如果我們把3920元除以365一天只不過10~11元!

如此你還會覺得這是一筆非常龐大的費用嗎?

相信聰明的你已經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想想你每天吃的便當,可能都還超過50元,

而現在卻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投資小錢就月入萬元甚至百萬,

也許你會懷疑,我真的只要付3920元而已嗎?


是的!你確實只需付3920元!(第一天)

之後每年續約只需再付1000元!(往後續約)

而且我保證你絕對不需推銷、拉人、囤貨、售後服務,

因為這並
不是直銷!

雖然聽起來很像直銷組織 我加入的時候也認為他就是跟直銷組織一樣

但方法不同 做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當你聽完我說的之後 你就會明白原來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做

但我們團隊幾乎有在做的人都是光靠訂單就可以回本的

首先不管你加入哪一個直銷組織 不管是哪一家

相信加入都是要錢的!!

也許有些說可以退你全額 說是押金 

但我相信你加入之後 還是要持續付錢去買商品來賣

你自已也一定要所謂的用過才能分享

我相信你在會員期間內花的錢一定比那一個押金高好幾倍以上

ivip不同的地方 就是加入之後不用再付一毛錢

之後都是淨收入

舉例 如果我想賣一台ps3 我就只需要去購物網站捉一台ps3過來介紹

有人想買ps3的人覺得我介紹的很好 然後就點我上面放的網址連結

因為上面含有我的授權碼的關係 所以這一樣商品就算是我介紹而賣出去的

到這裡 相信你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我們跟直銷的一些不同

甚至跟做網路拍賣的人的不同

就是我們只介紹 不用批貨(或者說是屯貨)

不用售後服務(因為由購物網站負責)

連退貨都是教給購物網站自己處理
(購物網站退貨處理速度超快的 前幾天我朋友買了一台外接式光碟機 早上他才點退貨 下午就去跟他拿了)

我們ivip團隊跟其他團隊最大的不同(請點選觀看)

最後我要說的是,你絕對不會是孤單一個人!

加入我們團隊,保證都是有人幫有人教!

只要你有心!我們團隊的人都會很熱意幫助你的!

最後的抉擇是在你自己的手中,

這真的是最簡單最容易賺到錢的方法!

(如果你有更好的歡迎告訴我唷^^")

想加入的就請點選下面的網址看加入方法囉!

真心期盼我們能成為一起合作的夥伴!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016

http://www.wretch.cc/blog/asdzxc87926/22529412

真心歡迎你加入我們ivip團隊

覺得我寫的不錯請點選一下這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