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會有的
就算你有十幾家部落格
全都放商品上去
就算不是你申請的那一個部落格賣出去的
依然會在你那個通路王或是興奇購物產生訂單以及佣金收入
不會因為不是在你申請的部落格
所以就不算你的訂單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你要有一個主要的部落格
讓他們看的到你是真的在做的
而不是隨便打上一個網址
讓教你的人看不到該怎麼教你
例如通路王如果你發現你想找人教卻沒人理你的話
就有可能是你的網址是亂打的
我是ivip就看不到你在哪裡
試問我要怎麼教你呢?
而且你打上去的部落格是你最主要的部落格
可以從該部落格的情形 看的出來要怎麼幫你
而不是你的主要是在別的地方做
你卻在一個專門寫日記的地方註冊通路王
你明明很認真在做 我卻說你不認真
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我在電視購物有買來用過...
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所以我強力推薦^^  真的不騙你..

如果想購買-- 我建議是先加入已下的集點王!!!
這樣也可以讓你~  買東西享有集點~  換額外的獎品唷^^

 

★集點王☆ 您加入了嗎?

只需簡單的幾步驟


就能幫助您輕鬆的累積紅利,換取無限的商品唷︿︿”
喜歡網路購物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入唷!
還沒加入的朋友們
 
請點此免費加入 這麼好康的集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