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你申請一個無名的部落格,目前我們以無名的部落格為根
等穩定之後,再進軍其他部落格。

如果你是申請好通路王之後才有無名的
當你申請好無名的部落格之後,請你登入你的通路王
請你記得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2016
以避免你每次都要找通路王的網址
登入通路王之後點基本資料
請把你的網址改成你的無名部落格網址
(例如我的:http://www.wretch.cc/blog/asdzxc87926/
)
這很重要 要不然我可能會找不到你而無法教你 還有我會點這個網址去看你做的好不好

當你有無名的部落格的時候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就會加你好友 讓你可以看到只有"通路王跟ivip"才看的到的教學文章

另外建議你加我的msn

asdzxc87926@hotmail.com

在之後你有問題的時候 歡迎你跟我說
(如果我比較忙沒有在線上也請你要用離線留言給我 我會回你的)

下面為           
了解通路王

在了解通路王之前 我要先說明一點讓你知道

我做事的任何方法都以簡單輕鬆為原則,就通路王而言

我們有辦法做到不推銷 讓人自動購買 
相信你也沒看過我主動跟任何人推銷任何商品過吧!!
所以這是我們這個團隊跟其他團隊最大的不同 
就是我們不推銷就能賣出商品

所謂的通路王簡單說就是加入通路王的會員之後
(加入免費 你現在應該已經知道了)
可以利用代購、自購、商品宣傳等等的方式
去讓人購買通路王上面四十家以上的購物網站的東西
從中賺取到佣金收入(最低的有1%,最高的有到50%)


代購

相信你有朋友想買什麼東西,希望你幫他找看看,如果你在通路王的購物網站上找到,你就問他說上面標價多少錢
ok的話就幫他買,到時候再付錢給你這樣子,或者你要買某樣東西,問他要不要一起買。

自購

例如你平常愛看書的話,就可以用你的博客來專屬首頁
(帶有你的授權碼 只要你登入通路王點廣告主列表看到博客來書店點進去就會看到)
只要在點網址的時候有授權碼,到博客來之後你挑選每一本書
最後你都會看到訂單上有顯示你的購買金額的那一本書而得到自購的回饋
(如果你是集點王去購買的話,通路王可以得到一半的回饋,剩下一半為集點王集點)

商品宣傳

像購物網站周年慶、打折活動,或者像是我們去購物網站挑商品掛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連結,這都是商品宣傳。
而且好處是文章只會累積不會減少,而且人們有閱讀文章的習慣再加上搜尋引掣可以利用關鍵字找到我們放的商品
,就算是很久之前放的一樣找的到。所以目前以這個方法賺錢最快速!!


另外通路王也可以推廣招募集點王,讓集點王經由主動購物累積點數的方式
回饋原先宣傳商品所帶來的50%利潤給通路王

但在此說明,通路王就只能推廣集點王

通路王不能推廣通路王也不能推廣ivip

只有ivip才可以推廣ivip與通路王,然後集點王也可以。


而且很重要的是你如果加入通路王之後賺到可以加入ivip的錢,你加入ivip之後

這一個通路王帳號並不能轉成你的ivip帳號,因為他是原先你加入通路王時ivip下面的通路王

所以你只能再以你的ivip申請一個新的通路王,這一個新的通路王所出的業積20%pv利潤就會回饋給你

而舊的業積依然是你當初加入的那一位ivip在抽教育你的20%pv利潤。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很想做ivip的話 建議你一開始就做ivip

要不然之後商品數破千、破萬的時候再做ivip

那就不要再改文章了 讓帶你教你的ivip每個月額外抽你20%pv吧

直接新增新的通路王文章開始會對你比較好!!

接下來請你看:

加入通路王後的第二堂課
(如果你看不到就表示你還沒加入通路王或者我還沒設你為網賺好友)

通常看這篇文章的人也會看下一篇文章:

ivip介紹及如何加入
(歡迎加入 而且我有信心保證你一定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