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 萬事起頭難

有了開頭 要做就輕鬆不少

對我來說難的不是做ivip這件事

也不是教ivip這件事 而是如何把他用寫的方式給大家知道

該怎麼開始!!!

所以我首先想跟加入ivip的各位說

第一步先讓你了解何謂組織行銷

這個就算你不讀企管、不懂商業也不懂什麼行銷學這些

我想我用說的你也可以了解

如果你一個人努力一個小時可以賺一千塊

再怎麼拚命努力,二十四小時工作,一天也是賺二萬四千塊

也許二萬四千塊一天很多 但你能有幾天可以這麼幹?

就算天天八小時,一天八千塊

周休二日一個月工作二十二天 一個月賺十七萬六千塊

感覺是不是很好?

但我跟你說 這比不上組織行銷來的迷人

如果全台灣二千多萬人每個人每個月只花一個小時幫你賺十塊錢

你一個月就可以賺到二億多

請問你 你知道主動工作有可能某天被裁員甚至生病就沒有收入了

但如果可以讓很多人幫你工作 就算他們回饋的是少少十塊錢

但是這筆錢就是源源不絕的巨大收入

(先說好 我教你的是不用投資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的什麼事業 但就會有這種效果)

這就是組織行銷的一種觀念

但你一定說你沒有方法讓別人為你賺錢沒錯吧!!

首先你已經加入ivip 多了比通路王還要多的二個重要功能
(當然還有其他ivip的東西與功能 先舉這二個)

就是可以推廣通路王ivip

你多推廣一個通路王 教會他賺錢

他每個月結算下來所賺的錢,系統會額外再撥20%pv給你

這一筆錢也許不多 但是當你量大的時候就會很恐怖

就如同我上面說的 每個月每個人都賺十塊錢給你 就算只有一萬人 你一個月也能賺到十萬塊
(方法後面我都會教 沒有不可能 只有你想不到的)
最重要的 是你認為 每個人只會回饋十元給你嗎? 如果是一百元、一千元呢?
那經由組織你能賺到的錢就比你二十四小時工作拚得要死要活還要來的多~
(這可是每個月源源不絕 而且一個月比一個月多的錢喔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而推廣ivip除了對方加入時 你會得到推薦獎金1000元之外
對方是你的直營分店 他所賺到的錢
就舉ivip六大獎金中的平衡獎金與直營獎金為例子
如果組織穩定發展的話
每個月每人只要找二個人教會做ivip並且穩定增加二個人
如右邊網址上的說明:
http://www.ivip.com.tw/priority/
到第五個月光是平衡獎金就能領到三十萬元,而直營獎金則是七十四萬四千元

我相信沒有自信的人或者說是不完全了解的人
會因為被這個幾十萬的數字給嚇到 就說這是騙人的
但我現在每個月加入的就不只二個人 而是四個人甚至一個月比一個月多
(作者第一個工作月四個人,第二個工作月六個人,現在第三個工作月不到一半就已經有五個人)

如果你沒放棄 造著我剛剛的網址去做
  • 假設您直營店的戰鬥力只有您的10%
  • 假設您直營店的傳承力只有您的10%
  • 假設您轄下完成黃金區線的分店只有10%
  • 假設您的進度比別人慢了半年

 

1044000 x 10% =104000



一年之後的每月持續收入:100000

十萬塊每個月持續都會有的收入 這只是你只有達到剛剛網址要求的十分之一

也許對台灣首富來說 這筆錢每個月增加的確實很少

但對看文章的你來說卻是可以讓你不敢相信的一個數字

但只要你敢夢 你敢造著我教的方法去做

我相信我們團隊一起走 一定可以很快讓你達成你想要的目標!!!


這一堂課主要是導讀 讓你了解IVIP與通路王之間最大的暴發性差別

接下來請你看

IVIP第三堂組織的方法

(如果你看不到第二堂課以後的課是很正常的…因為你還沒加入我的IVIP呀^^
如果你是別人的IVIP 請你好好問他 我只對我們團隊的IVIP花心思教學 不好意思了)

歡迎你看右邊文章加入我的IVIP請點我進入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